close





今天要來介紹點特別的

就是這家藤原豆腐店

這家店大概是1~2年前開的

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經過

一開始我本來想說

借〝頭文字D〞的光的名字

大概也是一家趕流行、撐不了多久的店吧

沒想到它就這樣開了快2年了

而且老實說

我覺得它們的產品還滿不錯的





店內景觀

店裡乾淨明亮

看了令人覺得很舒服




居然還有一組桌椅

雖然才一組而已

不過還是讓人看了覺得很順眼




MENU

名字叫“豆漿專賣店“

當然豆漿是主打

除了豆漿

他們還有賣豆腐、豆腐乳、豆干、黑豆純釀醬油膏

我買過豆腐、豆漿、豆腐乳





豆漿1500cc  35元

它們家的豆漿

很純!!

但老實說

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喝

可能是因為不夠甜還是別的原因

我們不是很愛




既然豆漿不愛

為什麼我會說他們的產品不錯呢







答案是這個-豆腐乳 (一瓶100元)





豆腐乳 (100元)

100元1瓶的豆腐乳

其實並不便宜

剛買回家後

我媽一直在說怎麼這麼貴

他去超市買

不用50元

可是吃過就知道

超市的豆腐乳完全比不上





打開瓶蓋

看到的是一顆顆的黃豆

豆腐乳就埋在裡面

這些黃豆

我媽後來都拿來蒸魚

完全沒浪費





它們的豆腐乳

吃起來很不像豆腐乳

因為很綿、很軟

而且不會很鹹

可是卻很順口

配飯吃一塊我就能吃掉一碗!!





豆腐乳真相





不知道為什麼

它們家的豆腐乳很軟很軟

有點像冰淇淋

感覺好像入口就化掉了




背後的使用說明

裡面的醬汁非常的好用

我媽拿它來做了好多不同的創作料理

雖然不是每道都好吃就是..........






吃過一次後

本來嫌它貴的家人

後來只要吃完了

就會叫我去補貨 = =

只要有煮粥

這一定是我們家桌上少不了的一道

如果你也喜歡吃粥配豆腐乳

強烈建議買個一瓶來試試




ps:豆腐乳有分辣與不辣,建議買辣的比較好吃




===================================== 
店名:藤原豆腐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705號
電話:04-238275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