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
是我在路上發現的一家滷味店
他店裡有賣鴉翅、雞腳、鵝心、甜不辣等一般的滷味
但他店裡主打的、最特別的
確是飛蛋小卷、北極冰魚
其實他最好吃的飛蛋小卷不是滷味

一包100元

他簡單來說就是炸過又醃過的小卷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而且還滿辣的
可是很有味道
有大部份的小卷
頭的位置還有章魚蛋
超好吃的 !!

我想如果是拿來下酒
這一定是一道極品的小菜
我每次買回家
都想說要慢慢吃
結果一口接著一口
不知不覺就把它殲滅了 =口=

他們另外賣的北極冰魚
就覺得比較不合我味口
可能是因為這種魚製品
難免會有一丁丁的腥味
雖然不會難吃
可是就不像飛蛋小卷那麼吸引我

另外他們店裡賣的滷味
還滿便宜的

鵝肝大大的一盤30元

脆腸50元

店裡還有賣我最愛吃的鵝心,超好吃的 一個10元
可惜這次我去的時候賣完了

我覺得他們的東西都還滿好吃的
推薦給喜歡小零嘴的大家

峻源的網址
http://54006.intaichung.com.tw/htm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04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