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傻子廚房
地址: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電話:04-23759113
價位(每人):180起
停車:機車隨便停,汽車比較不方便
====================================

今天偷懶請了一天假
就決定去吃這家傻子廚房


傻子廚房的名字如雷貫耳
老早前就聽過了
不過因為它不能訂位
每次又一大堆人
之前每次都是看看就走了

本來想說今天是星期三中午
應該不至於客滿吧
沒想到我錯了 = =
11點半到
門口就站滿了人了
服務生要我們先留資料
大概等了半個小時才有位置
(生意還真不是普通的好 )

菜單




主要的餐點除了漢堡
再來就是每日義大利麵
聽說是因為怕東西太雜而降低了品質
所以一天只煮一種義大利麵
不過因為我們是衝著它的大漢堡來的
就沒點義大利麵了
菜單上還有沙拉、調酒、薯條等可以看其它照片

我們點了PASH雙起司漢堡(190)和BBQ培根漢堡(190)

首先上來的是凱撒沙拉

沙拉說真的
還滿普通的
沙拉醬會有一丁丁的苦味(聽說凱撒沙拉的醬大多會有)
沒有角色的沙拉好吃

蛤蠣濃湯

這道不難喝也不怎麼好吃
喝起來跟我在COSTCO買的湯塊煮的很像


PASH雙起司漢堡套餐


BBQ培根漢堡套餐


除了漢堡
它有有附上好吃的薯條還有黃芥末醬
黃芥末醬一整個對我的胃
薯條跟以前21世紀的好像喔
很好吃

漢堡果然跟我看到別人的照的一樣
超大的一個!!!

雙起司漢堡

這個簡單來說
就像是M沒縮水的大麥克
兩種起司片
超大塊的牛肉


跟我的手指比起來
就知道他多高了

搭上酸黃瓜片
超好吃的
吃起來一整個爽快

BBQ培根漢堡

這個也滿好吃的
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加大版的大麥克

這兩個漢堡撐滿了我們的胃
量是很足了
唯一的缺點是漢堡太大
第一口不知道怎麼下口
很容易就吃的滿手都是了

雞尾酒水果冰茶

這個沒有很好喝
我已經忘了它是什麼味道了 = =

巧克力花生冰沙(補差價點的)

這個到是滿不錯吃的
天氣熱吃超舒服的
不過冰比較沒有巧克力味
反而幾乎都是花生的味道

吧檯的椅子

坐了1個多小時
發現這個椅子很不好坐
要走時屁屁很痛



不過這裡的視野不錯
可以看到電視
聽說如果有比賽來這可以看

這家店東西還滿實在的
漢堡很有特色
至少我長這麼大
還沒看過這麼大一個的漢堡 XD
而且價位來說也不算貴
缺點不能訂位
要嘛你就很早來
不然就得慢慢等(因為座位不算多)

在來之前
說真的
在PTT上還看到不少負面的評語
不過真的吃過
老實說
我覺得沒那麼差

也許它還不夠精緻
也許配餐、飲料都還不夠水準
但以190的價位
對我這個會花120去買m的大麥克的人來說
傻子的C/P值不是"超值"兩個字而已
也許不少網友的要求比較高
但在要求店家時
真的得想想我們是付出了多少去享受店家的服務

有機會我想我還會來試試他們其它的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