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我們又來到大街逛逛
一路吃吃喝喝

後來看到南卡威外有人在吆喝著2100開始表演秀
我們討論了一下
想說難得來就進去見識見識

南卡威的秀標榜的是
搞笑表演的反串秀、勁爆的肌肉猛男、火辣辣的鋼管辣妹
每一段的表演者大概表演個2首歌
椅子擺成一圈大概是100個座位左右
中間有一支鋼管

說真的
裡面的表演還真的是嚇到我了
本來想說不就是唱歌、跳鋼管舞嘛
沒想到反串秀的舞者唱著唱著就坐到我的大腿上了
這已經夠驚嚇了
他還拉人出去
然後在鋼管那對著那個人摩蹭
然後脫起那個祭品的衣服 = =

本來想說這已經夠勁爆了
後面的猛男秀更ㄅ一ㄤ\
拉人出去脫衣服就算了
毛巾圍著
連他的內褲都扯爛脫了
不過說真的
這位猛男真的很猛
單手就上單摃
然後像太空漫步般繞著鋼管下來

後面的鋼管辣妹表演的方式大同小異
不過鋼管的功力就遠不如猛男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被拉出去的祭品跟剛剛猛男拉的是同一個
這次辣妹在他身上摩蹭完
然後拿出杯子叫他套著他自己的寶貝
然後連毛巾都扯了 = =

整場表演我都在驚嚇中度過
超害怕他會拉到我的 (他要是拉我,我死都不出去!!)
不過笨笨說
人家要拉都嘛拉身材壯的
胖子拉出去沒看頭
才不會拉我

在回去的路上
我們還去買了鄉味燻鵝店



鵝肉很好吃
不過有點小貴
一小盤就要上百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