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名:傑理歐法小館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鎮南路二段431號一樓
電話:04-2635-7770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PM17:30~PM21:30
停車:附近很荒涼,非常之好停車
====================================

那次在威尼斯吃了豬腳
卻滿足不了我對豬腳的渴望
當下就決定一定要來吃吃這家閒名以久的豬腳專賣店

在開了快40分鐘的車
終於找到了傑理歐法小館

它的招牌
超級的不起眼
再加上附近超級荒涼
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了




(建議店家是不是改個比較顯目的招牌
不然搞不好連住在附近的人
連有這家餐廳都不知道)


店裡的座位是沙發
坐起來還滿舒服的

部份菜單





點了一份德國脆皮豬腳(780)
但之前在網站上有看到的鴨胸、羊膝
菜單裡居然沒有
另一份只好點了北義香料火烤原味春雞(580)
(後來才體會到,這是一個多麼糟的選擇)
(後來才知道,菜單裡沒有的可以問他們有沒有)
餐廳也有賣義大利麵
不過這不在我們的目標

EVIAN的礦泉水

這家餐廳採用的是一個人加30元可以無限喝
這點在網站上看到它成為不少人攻擊的目標
因為服務生不會來問你喝不喝水
除非你主動說不喝
因為我是事先就知道
所以這點我還能接受
不過對不知情的人
可能會覺得很不愉快吧
(搞不懂為什麼店家不接受網友的建議
如果覺得這是必需的
直接在餐點上加進30元的成本不就沒事了嗎)

首先上來的是麵包

麵包附上奶油沾著吃
味道還可以
不過濃湯沒一起上來

沙拉

它沙拉用的醬是油醋醬
不會太嗆
味道又很順口
很好吃
只是也許是菜太多了
導至醬有點少

南瓜濃湯

還不錯喝
南瓜味十分濃郁
不過裡面沒什麼料

主角上場

果然沒讓我失望
超大一塊的豬腳
肉超嫩而且份量十足
皮超脆
又帶了點筋
超好吃的!!!

換個角度拍


肉切面

這個豬腳果然像MEGGY跟我說的
超好吃的
不愧是挑嘴的MEGGY口中的"台中NO.1的豬腳")
還沒吃完
我已經在想下次什麼時候要再來了 ^Q^

北義香料火烤原味春雞

跟豬腳比起來
這春雞的味道讓我想哭
不是感動到哭
是怎麼這麼普通
COSTCO賣的烤雞都比它嫩
味道也沒特別好
超令人失望的
果然我當初應該堅持點2人分的豬腳套餐
(2人分的豬腳套餐雖然豬腳還是一人份
但多了德國香腸和法國紅酒)

飲料

果汁和咖啡
都還不錯喝
不過沒什麼特別就是了

雖然春雞是這麼的糟
可是我還是想再來
原因就是豬腳太讚了!!
也許下次來
我們有可能會點他們的鴨胸、羊膝
不過就算真的好吃
我覺得和豬腳比起來一定還是差了一截
建議第一次來的人
一定不能錯過它的豬腳

這家店真的還不錯
店裡氣氛也很幽靜(也許是因為沒什麼客人)
只能說我覺得它真的開錯地方了
開在這太荒涼了
附近雖然有靜宜大學
但學生普遍不會來吃這麼高價位的餐點
我相信如果它是開在市區OR人潮多點的地方
生意一定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