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名:法義風味人文餐廳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大仁街1號
電話: 04-23105577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30,假日 11:30-22:30
停車:有停車場
====================================

這家在台中算是老餐廳
開了十幾年了
記得第一次會來這
是剛出來工作後的某一個情人節
那時對它的豬腳、牛排都覺得很讚
不過只可惜後來過了2年後再來吃
我們當時覺得讚不絕口的豬腳卻沒當初的好吃了
所以就再也沒來這了

這次的情人節
我們決定再來這
順便重溫當時感受到的美好

這家店在晚餐時段會有鋼琴演奏

和5年前相同的鋼琴手
連光頭服務生也還在


這裡有詳細的菜單可以看
http://peoplecafe.88ok.tw/3-1.html

我點了人文薈萃套餐(1199)


笨笨點了我們一直覺得好吃的 德國脆皮豬腳(680)
因為開胃菜7折
所以我們還加點了鵝肝醬(168)

濃湯

還算ok
不難喝
不過也不特別

前菜-法式焗烤田螺



他是用6個小孔的容器裝的
看起來很大一盤
其實只有6口
螺肉上有很重的蒜泥調味
我們不是很喜歡

鵝肝醬拼盤

吃了第一口我就後悔了
我不該貪小便宜多點了這道
經過這麼多年
我還是吃不出鵝肝醬美味在哪
還比不上我們家附近
阿寬師切的粉肝

生菜沙拉

普通的沙拉

牛肉蔬菜清湯

這道好喝!!
湯很清甜
牛肉也滷的很爛很入味

海鮮油醋沙拉



這道用看的就覺得應該很好吃
滿滿的新鮮海鮮料
配上清爽的油醋醬
好吃!!

主餐上來了
德國脆皮豬腳

說真的
還不錯吃
應該跟我們當初吃的味道一樣了
皮很脆
肉很軟
和傑理歐小館QQ的肉質不同
但兩者各有不同的風味
雖然我覺得還比不上傑理歐
但很好吃了

我的腓力牛排、法式羊排、胡椒嫩雞
剛上桌服務生還會淋上點萊姆酒
然後點火
他說這樣會讓肉更香甜
肉說真的還滿嫩的

最好吃的是雞排
肉真的很嫩

腓力牛排烤的有點過熟了
所以肉質沒我單吃他們的牛排好吃

羊排肉也還滿嫩的
只是個很辣的味道我不喜歡
而且淋上萊姆酒
吃起來有點苦苦的

提拉米蘇

這個還好
沒有特別好吃
也不算差

烤布丁

這道我覺得不好吃
布丁不夠綿密
有點太硬的口感

普通的飲料


其實
我還是覺得法義風味人文餐廳是一家很讚的餐廳
雖然不是每種餐點都很好吃
但光是鋼琴演奏再加上店內昏暗的光線 (笑~~)
就很值得帶情人來吃了
是家很適合需要浪漫氣氛可以來的餐廳
聽說他們的中午商業午餐也還不錯
而且就沒這麼貴了
下次也許有機會
再來試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