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因為前一天車程的疲累感還沒消除
一群人全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起床剛好吃午餐 ^^"

中午我們來到富岡漁港的玉珍海產店吃海產
富岡漁港應該算是很有名的一個點
因為不管是要去綠島、蘭嶼甚至是要去賞鯨
都得在這搭船


到海港吃海產的好處也是原因
就是海產通常是很新鮮的

生魚片

果然是頂新鮮
可惜沒有我最愛的鮭魚
不過中間的旗魚肚
極品
跟平常吃的旗魚瘦肉完全不一樣

蝦子

新鮮的蝦子就是甜!!!

酥炸水晶魚

這道超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水晶魚很軟
搭上胡椒鹽很有味道
又有口感

這道我忘記是什麼了

味道也普普

魚腰子(我應該沒記錯吧 = =)

這道滿特別的
以前沒吃過
腰子很像很嫩的魚肉

螃蟹

忘了叫什麼了
不過對它肉的彈性印象非常的深刻
第一次吃到螃蟹肉有彈性到會彈牙的

炒山蘇

這道在台東應該算是家常菜吧
因為才第二天
就遇到第二家餐廳都有這道菜

海香菇

很奇怪的口感
脆脆的
而且跟螺肉很像
不過因為切成這樣
超像的
還滿好吃的

結果後來在家樂福看到實物

還真的嚇了我一跳
怎麼長成這副德性
居然還有人說:很漂亮啊!!!
以後沒看過的東西
還是確定一下再吃比較好 ^^"


下午
阿泰帶我們一群人上山走走
看小羊、喝新鮮的羊奶
到達山上時
阿泰的朋友剛好在烤放山鬥雞
因為我們來
還特地另外弄了隻給我們

鬥雞

鬥雞比我們一般吃的肉雞還大
肉也比較有嚼勁


雞的下面是雞油
雞胸肉沾著雞油吃
超讚的!!

新鮮的羊奶


感謝阿泰那些熱情的朋友
對我這個都市長大的小孩
台東人的熱情
還真是讓我感動的不知所措
總有點受之有愧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