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合家村豬腳麵線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907號(原黎明路和五權西路交叉口全家旁)
電話:04-22518356
====================================

這家豬腳麵線
本來是開在黎明路和五權西路交叉口全家旁

我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經過
所以之前常常吃
不過自從它搬到現在的地方
因為不順路
已經很久沒吃了
舊址隔壁本來還有另一家
不過湯頭和豬腳我覺得都沒這家好吃
店門口


菜單


我買了豬腳麵線(90)、豬腳冬粉(90)、乾米血(30)、米血湯(30)

因為我和笨笨愛吃的剛好是不同部位的豬腳
笨笨喜歡吃蹄
她說豬腳就是那邊好吃
我則是喜歡吃圓圓的那個地方
有肉也有皮
所以我買的時候跟老板指定各要一種

豬腳的真相(1)-蹄


蹄的筋超嫩超多
皮也很Q

豬腳的真相(2)-圓圓的有瘦肉的那塊


我的皮也很Q
而且肉煮的超嫩的

麵線超好吃的

加了麵線感覺份量超多的

冬粉
加冬粉也還錯
不過我還是覺得麵線比較讚

吃了兩塊的乾米血


米血湯

吃米血和米血湯是用同一種米血
不過這種米血好像喜歡的很喜歡
不愛的就會覺得它粗粗的
像我家的笨笨就很不愛
不過我確覺得它的米血煮的超爛
很好吃

重點是它們的湯頭真的超讚的
超愛喝它們的湯
老板人也很好
不但買的時候能指定部位
要瘦要肥都可
跟他說可不可以多給我點湯
他還給我一大包
如果你也喜歡吃豬腳麵線的話
這家值得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