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迦南園 (青海店)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46之15號
電話:04-27069666
==============================

迦南園一直是我們最愛的火鍋店
雖然在網路上大家的褒眨很兩極化
愛的人很愛
批評的人也大有人在

它最讓人垢病的地方
就是它們店裡的座位很窄
讓人坐起來很不舒服
有時還得跟別人併桌
因為生意太好
有時服務態度也不是每次都很ok

不過扣除這2點
它的海鮮、肉類實在是在台中的吃到飽火鍋店中
數一數二新鮮的
所以只要想要吃好料的火鍋
我們還是會往這來

之前
我們每次都是去大墩路上的那家總店
前陣子它們在青海路新開了一家分店
就決定來試試

店門口


本來想說新店應該沒什麼人知道
沒想到7點到的時候
還是客滿
我們在雨中等了半個小時
才輪到我們

裡面的座位

裡面的座位比起大墩店來說
友善了不少
但還是很不算理想
雖然有2人座的
但不多
客人真的多時
還是有可能會遇到併桌的情形

兩人座

今天剛好運氣好
我們坐到兩人座的位子
感覺和大墩店的位子比起來
寬敞許多
吃起來感覺也舒服多了

每個人有一小鍋

迦南園不像其它火鍋店
有各式各樣的湯頭可以選
只有一般的高湯

佐料區

滿喜歡它們整齊的佐料區
還有泡菜、綠豆湯可以吃
泡菜很入味很讚
加到火鍋裡
就變泡菜鍋了 

菜單

我們每次來都是點這一頁上的東西居多
尤其是肉和海鮮


這一頁的火鍋料
完全吸引不了我
幾乎沒點過
來這裡當然得吃點不一樣的
拿有限的空間去裝火鍋料
多不值

用餐有限制時間2個小時
用餐方式是跟服務生點菜
再由服務生送來
不過太忙的時候
常會遇到服務生忘東忘西的情形
不過我是不會很介意這種事啦
反正再點就是了

飲料的話
則是有飲料機
如果不喜歡飲料機
也可以拿一瓶一瓶的汽水
感覺比較衛生



龍蝦沙拉

來這一定要點的!!!
它們的龍蝦沙拉應該是直接跟工廠拿貨的
不過很好吃
光是龍蝦沙拉
我一個人就吃了4~5盤了



          
左下:羊肉---------------------------必點!他們的羊肉是我們吃過的平價火鍋中,最新鮮的,沒什麼羊騷味,羊肉的口感和味道都很優

右上:雪花牛和嫩肩牛肉--------必點!!!雪花牛是我最喜歡的牛肉,入口及化的口感,帶了點牛肉的油脂香,肉十分嫩 ;嫩肩牛則是瘦肉版的雪花牛,也很好吃。

右下:培根牛肉和沙朗牛肉-----沙朗牛和嫩肩吃起來則是感覺很像,不過肉稍偏硬;培根牛就比較不合我胃口,因為油脂超多
,雖然也很嫩,但吃到後來有點太油的感覺,令人不是很舒服。




左上:新鮮的扇貝----------------不錯吃。
左下:曼波魚----------------------很特別的口感,但不是很合我胃口。
右上:花枝漿----------------------必點!!!裡頭的用料一點都不馬乎,吃到的花枝的細塊。
下:鯛魚片----------------------必點!!!超新鮮鯛魚片,煮個一分鐘就能吃了。




左上:冷凍草蝦-------必點!!我們每次來一定會點個好幾盤。畢竟來這就是要吃這種的才划算!!這次用餐,光蝦子就點25尾。
左下:鮮蚵--------------點!! 很新鮮的蚵仔。
右上:蛤蜊------------- 必點!!! 跟蝦子一樣,是每次都會點很多的,這次點了5盤

來這種半自助式的吃到飽火鍋店
怎麼去煮
說真的對好不好吃的影響真的很大
像如果你的鍋有刷肉
那很難避免的
湯最後就會濁濁
很難喝
所以建議兩個人來吃的話
一個鍋刷肉就好
另一鍋可以叫很多的青菜、蛤蜊、魚片來煮
等煮的差不多了
那個湯頭真的是很讚




冰淇淋機



我擠的!!!

淇淋用料很實在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稀沒味道
跟麥當勞的冰有的比

如果你在意的是食材的好壞、東西的新鮮與否
而不是在意服務品質和環境的話
說真的
迦南園真的是一家值得你來的店
不過如果在意服務品質和環境的話
我想千葉火鍋、鮮友會比較適合
我想沒有多糟的店
只是端看哪個店合自己胃口
對我來說
只要迦南園食材的品質都是維持這樣
就值得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