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諾亞咖啡(Royalcaffe)
地址: 台中市五權路1-41號
電話:04-23720596
店家無名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royalcaffe
==============================

這也是一篇欠了快1個多月的食記
和之前欠著的理由不一樣
這篇反說是因為照片拍太少
本來想說再去一次後再寫
沒想到一拖就是一個多月

話說之前笨笨要考試
想找個地方唸書
又要有無線網路的地方
踫巧讓她在台中版上看到這家店
吃過一次後
就回來跟我說
有一家店好讚
雖然裝潢比不上其它地方
但東西都超便宜的
貝果、咖啡也都在水準以上

後來的那個星期日
我就陪她到這家咖啡館來唸書

座位

裡面的裝潢果然就像笨笨說的"樸實"
坐椅坐起來滿舒服

店內座位



書櫃

老板還有提供漫畫供客人閱讀
裡面還有個書櫃因為老板坐在那
我就不好意思過去拍了
裡面的書櫃上有不少不錯看的書籍

菜單

東西就像笨笨說的"超便宜"
不管是咖啡、貝果還是冷飲
都是29元

草莓貝果


滿滿的草莓果醬


燻雞貝果




和草莓貝果比起來
燻雞貝果的CP值高了不少
也好吃很多
可能是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鹹的吧
特別要提的
是裡面的生菜很甜很好吃
聽老板說
是親戚自己在種
都是賣外銷到日本的有機生菜

冰咖啡

出乎我意料的
雖然只是29元的咖啡
卻很好喝
咖啡的香氣十足

卡布其諾

用的是林鳳營的鮮奶
比起冰咖啡
卡布奇諾喝起來更是順口

在店裡發現的奇怪道具

聽老板說是俄羅斯人用來煮紅茶的
把水和茶葉加在下面
煮一煮茶會跑到上面(我應沒記錯  )

旁邊可愛的人偶裝飾




那天我們在店裡
從2點一直坐到5點才離開
他們的無線網路是免費的
而且有提供插頭讓客人使用電腦
去WC時
還發現廁所旁有附設「哺乳室」
後來才知道原來老闆娘因為小女兒的關係
貼心的設置這個哺乳室

雖然裝潢很普通
但食材、飲品給我的感覺卻很扎實
不過在寫這篇食記時
有一件事卻讓我很困擾
就是"明明喝起來很美味,但看照片就是看不出來"
尤其是那個咖啡

實在很想建議老板
可不可以買些漂亮一點的杯子裝
不用多少成本
還可以響應環保
重點是拍起來也美觀多了

推薦這家給不想花大錢
卻又想喝好咖啡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