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吉佈德(急不得)好吃的香腸
地址:香山交流道110.4k出口 轉13號省道往竹南方向約1km處
預約電話:0958390103
==============================



今天要介紹的
是竹南一家很神奇的香腸
話說之前我有一個工程在竹南科學園區
所以之前常常就得跑竹南
因而認識了這家店

這條台13線有不少的香腸攤
為什麼我會特別注意到它了?
因為~~~~~~~~~~~
這家店門口總是停滿了一台又一台的車輛

之前某天去買香腸的盛狀 (約下午5點半吧)



另一邊也有

前前後後加起來有快20台

店沒有招牌
賣什麼外面也沒寫
卻有這種盛況
對於美食有著強烈好奇心的我
當然是不可能放過
當下就停下來進去看看這家是在賣啥東東

結果一進去
受到的驚嚇
何止一件
他們只賣香腸、碳烤醃豬肉
香腸一條居然要40!!!
而且我前面的大哥大姐們
卻好像覺得40元的香腸是超便宜的
好幾個都是10幾20條的叫!!
結果我買到我第一次的吉佈德香腸
花了我30分鐘
難怪叫吉佈德
真的想吃急不得啊

店門口


店名只有裡面這個小小的招牌有寫
我來了好多次才知道他們叫這個名字


店裡只賣這兩種產品


menu

除了香腸
他們還有賣香腸堡
所謂的香腸堡就是外面加一層潤餅的餅皮
裡面加蔥
這樣要多15元
我覺得貴
所以都是只有買香腸吃而已

香腸都是幾10條一起烤的


40元一支的香腸真相

蒜頭是隨你要拿多少都可以
香腸果然是很大一隻

長度

長度大概是1支半的手機
(不要懷疑!!這跟上面那支是不同支!!)

第一口咬下去
見鬼了
我被香腸的肉汁給燙到了!!
(吃的時候請小心,第一口很會噴)
難怪有人叫它 "噴水香腸"

切面秀

看到了嗎
超多肉汁的
而且香腸的肉很甜
雖然很多汁
卻不是油
所以吃起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以我這30年吃香腸的資歷
這裡的香腸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碳烤醃豬肉

賣相超吸引人的
看起來超好吃
醃豬肉沒有定價
是看大小
一份大概是100~150都有
我這一份是120元
醃豬肉很入味
卻不會太鹹
擠上檸檬汁一起吃
超正點的

切面

這是比較肥的部份
可以看的出肉很多汁

瘦肉

瘦肉的部份更好吃
吃起來肉很嫩卻不乾

這家店我真的覺得很厲害
認識這家店2年吃了不少次
每次來
門口都是滿滿的車
特別受勞工朋友的歡迎
我想很多都是來竹南科學園區工作下班的勞工朋友吧

店內

店裡也有不少坐位可以坐

這家店沒有住址
所以有點難找
最大的標的
大概就是這個

他就在這標語的斜對面
我一般都是北上走3高
到香山交流道下
然後右轉走大概1~2公里
就會在對向車道看到這家店
雖然沒招牌
但很好認啦
就是那個門口停了一整排車的那裡就是了 

推薦給各位
有空走3高經過時
可以下香山來嚐嚐這神奇的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