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二中附近吃過了平價的〝我的義大利〞

這次朋友又推薦我們也可以來試試逢甲這家Xiaxia  夏夏峇里島店

一樣是很適合學生來的平價義大利麵



店外觀十分的有特色

光是經過

就能引起人的好奇心

我想這種特殊的裝潢

應該會很合逢甲學弟妹的胃口吧





店內全貌

店裡空間不大

可是擺進了10來張的桌椅

導至看起來似乎很擁擠

還有個大螢幕播著mv

不過生意還真的不錯呢





名片架

一進門

就能看到這個〝名片架〞

我也想要一隻這種的!!!





太陽燈




我很喜歡這個燈

店裡的裝潢

帶有濃濃的異國風

很有特色






座位

雖然空間不夠

導至座位也很小

還好店家很用心的在服適度下手

軟軟的沙發還放上了抱枕

坐起來很舒服





部份menu













我們點了一份美奈子蒜香嫩雞(189)、Xiaxia青醬海鮮 (209)、一份xiaxia精緻小蛋糕19元

套餐內容:主餐、濃湯、餐前麵包、蛋糕、紅(綠)茶、百慕尼三角冰

加麵不加價




不知道是因為客人太多

還是服務生忙不過來

我們點完餐後

過了快30分鐘

都沒有東西上來

我們是不趕時間

可是30分鐘沒人理也太誇張了

一直到我去跟服務生說了後

飲料才送上來




紅茶、綠茶

很大份量的飲料

味道也還ok

不會太淡




濃湯

普通的濃湯

特別的反而是三角形的容器

十分的有意思




xiaxia青醬海鮮

賣相不錯

不過青醬的味道有點過於淡

而且麵條咬勁不夠




海鮮料

海鮮料還滿多的

而且還算新鮮



美奈子蒜香嫩雞(189)

雞丁很嫩很好吃

不過麵條一樣有咬勁不夠的問題




甜點-巧克力蛋糕

這蛋糕應該不是自己的做的




百慕尼三角冰

其實就只是一般的草莓挫冰

冰沒有弄碎

所以有很多一整塊的冰塊

不是很好吃





這家開在逢甲的平價義大利麵

東西不貴

雖然談不上美味

但還算ok

而且裝潢、氣氛都還不錯

我想要是我還在唸逢甲

想約心儀的女生出來用餐

實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如果是要和4個以上的朋友聚餐

這裡就顯得有點太小了






====================================
店名:Xiaxia  夏夏峇里島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93號
電話:04-27071698
營業時間:AM 11:30~PM 21:30
====================================





延伸閱讀:【台中市】超平價的義大利麵-我的義大利(98.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