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走東興路回家

常會看到大墩十街這的街角

人聲鼎沸

好奇靠近一看

居然是家平價的牛排館

今天剛好晚餐沒有頭緒

我們就決定來這家生意很好的牛排館吃看看


我猜是因為在大墩十街

所以有了食街這個名字




座位

大概有7~8張的桌子

就擺在騎樓下

雖然環境不算好

不過因為現在是秋天

晚上在這用餐其實還滿涼爽的

週遭也不會很髒亂

不會讓人有不愉快的感覺




MENU


出乎我們意料的

居然比夜市的還便宜

一份100元

而且多加一份主餐才多30~40元

我們點了一份牛+雞(130元)、一份牛+豬 (130元)




牆上的menu

除了牛、豬、雞

好像還有新口味的魚排

可惜賣完了



免費的紅茶+玉米濃湯

吃牛排一定要附的玉米濃湯和紅茶

不過基於價錢實在太便宜

實在不敢對他們有太過份的期望




玉米濃湯

雖然沒什麼料

不過我是覺得還滿好喝的

不過笨笨說奶味太重

應該是調味的奶粉下很多

不過已經是我預期的標準以上了




紅茶+麵包

麵包是現烤的

趁熱沾濃場一起吃

還不賴

紅茶也還滿好喝的

比起來很多店家附的免費紅茶

算是非常有誠意了

至少喝起來紅茶味很濃 





醬料

桌上擺著基本的醬料

鹽、胡椒、辣椒醬、蕃茄醬




雙排餐-牛+雞

超大的份量

尤其是雞排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雞腿排

皮吃起來有點酥酥的

肉質也很嫩

雖然肉因為沒有醃過

所以吃起來有點普通

但已經很好吃了




雞腿排切面




牛排

看起來很大一片

但其實很薄

不過肉質帶有咬勁

而且加上黑胡椒醬一起吃

也還滿好吃的




牛排切面






雙排餐-豬+牛



豬排

相較於牛排和雞排

豬排實在是讓我驚豔

本來是因為沒有魚排才點的豬排

沒想到是3種裡最好吃的

肉質很嫩又有點Q

而且不會太乾

好吃!!!




豬排切面





麵也不會太難吃

至少我有把它吃完




我的半熟蛋

熟度適中的蛋黃

超美味的

這可是需要技術和經驗的





這家食街牛排

算是很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

雖然是吃粗飽的

但卻還滿好吃的

而且價錢超便宜

CP值超高

與其花一樣的錢去夜市那種環境吃

再不然去多花錢還要排隊才吃的到的赤X牛排

來這吃我覺得都比上面兩種選擇好

給大家參考參考






PS:
最近很巧,有兩家路邊攤讓我超感興趣的  

一家是這家牛排

另一家則是在公益路和美村路口的小吃 

因為他們有個共通的特色

就是生意超好

晚上經過都是超多人在吃的

改天再來試試另一家   




====================================
店名:食街牛排
地址:大墩10街60號 (東興路與大墩十街交叉口騎樓下)
電話:0925328552
營業時間:1600~2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