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剎的第十六次美食團

辦在我家附近的青庭植栽園

這家我之前也一直很有興趣

剛好這天有空

我就跟著來參加

這家青庭植栽園聽說是藝術家開的




庭園外栽種了不少植物

一片綠色的植栽

看了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店內一隅

步入店內,

明亮的空間及寬敞的走道

再加上美妙的古典音樂

讓人不自覺心情放鬆下來

木質地板搭配同色系餐桌

整體裝潢令人更覺舒適



牆上有一整片的CD架

光碟排放的方式,頗有懷舊風格












連裝飾置物架都有懷舊氣息



牆上還有很多名人的簽名




一入坐店家很快的就送上飲用水

值得一提的, 水裡加的不是檸檬,

而是一般店家較少有的"香茅"

香茅水喝起來十分爽口,

同樣帶有檸檬香氣,

且喝起來感覺更有去油解膩的功效!!





MENU


















除了主餐

也可以搭配它們的套餐組合

共有3種套餐組合

A餐:有麵包/甜點2選1+湯→90元

B餐:麵包/甜點2選1+飲料→90元

C餐:麵包/甜點2選1+飲料+湯→130元

以上全部+10%清潔費


坦白說

它的的菜單設計有些不良

搭配套餐的方式寫的已經不是很清楚

點餐的方式只有一開始有來說明一次服務生就走了

可是我們很一些後來才進來的人沒聽到

再加上我們人不少

又不能一人寫一張

10幾個人全寫在一張MENU上

大家到後來畫的亂七八糟

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是點了什麼

這樣的服務

還要收10%服務費

對這點大家都頗有微詞





這次的成員

在等待餐點上來的時間

大家就開始自我介紹

並閒聊了起來

這是我第二次來參加美食團

小剎的團一般大概都有1/3~1/2的人是新人

出來吃好料外加認識新朋友

然後大家邊吃邊拍照

其實還滿好玩的





我的洋蔥湯

還不錯喝

雖然沒什麼料

但湯喝起來很甜

雖然有些人覺得有點過甜了

但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南瓜濃湯

這我沒喝到

不過聽說很普通





特調飲料-水蜜桃果汁

有點太淡

不怎麼好喝





香料麵包

老實講

我本來是想點甜點了

因為聽說它們的核果香蕉派很好吃

但因為跟著大家畫

結果才知道自己點了麵包





麵包外面酥酥的

是還不錯


青庭義大利麵(250)

以青醬為底的義大利海鮮麵

外觀看起來很棒

有3顆大干貝、蘆筍、蝦子等海鮮

在上面再撒上松子

擺盤看起來似乎是隻蜻蜓

很賞心悅目









海鮮料很新鮮

料理的味道也很不錯

可惜青醬的味道過淡

幾乎吃不到青醬的味道

感覺似乎青醬的量和味道如果再重一些會更好







下面的主餐

因為是別人點的我沒吃到

所以味道我就不說了

大家看看照片吧




香料燉牛肉佐奶油拌麵(250)




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190)








義大利肉醬麵(190)




鮮蝦蒜辣麵(250)




義大利墨魚麵(320)






海鮮焗麵(260)











甜點-核果香蕉派

這道很多人推的!!

我想吃啊!!!




手工餅乾





巧克力蛋糕?




堤拉米蘇






這家餐廳環境真的很不錯

明亮舒適的裝潢加上古典音樂

真的讓人在裡面用餐會覺得非常舒服

不過餐點的味道就需要再加強

這樣一餐下來大概也得花個250~400

而且服務態度真的冷淡

這樣還要收一成服務費實在讓人付的很不情願






附帶提的一點

他們有停車場

但是要付費

建議來用餐停外面就好

這附近外面其實很好找位置






====================================
店名:青庭植栽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二段560號(星巴克南屯店隔壁)
電話:04-24732369
時間:AM 10:00 - PM 10:00(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