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龍爸爸烤肉堂

從我在逢甲唸書吃到現在已經7、8年了

之前是在青海路的頂好前的一個小攤子

生意一直很好

常常得等個20~40分才買的到

原來沒有店名

只知道它叫香汁碳烤

後來因為開了不少分店

為了統一才有了龍爸爸的名字

前陣子我去原來的那個地方看

發現它居然不見了

本來還想說它生意這麼好

怎麼可能會收掉了

後來想到我有他們的電話

打去問才知道它換地方了

而且就在離原來的地方不遠處

他們在那邊開了一家小店面






乾淨的台子上擺滿了處理好的食材





老板專業的在不大的爐子烤著食材

邊塗上特製的醬料







店裡的裝潢雖然只有簡單的桌椅

但簡單舒適

還有電視可以看






MENU





牆上只有簡單的擺飾

牆上那個烤肉的裝飾品還滿特別的





近看發現

居然是手工紙製品

聽老板說是他女兒做的






經過約10~15分

我的烤肉上桌了





招牌烤肉片(3片/1份;50元)

本來一份是只有3片

不過因為我是老客人

老板多送了我一片

他們的烤肉又香、肉質又嫩

好吃的最重要元素

就是他們的醬汁真的很特別

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又不會太鹹




脆椒(25元)

很特別的食材

我吃這麼多烤肉店

還是只有在他們這裡才吃的到這個

聽說是他們自己種的





豆干(20元)

這也是我每次來一定會點的

他們的豆干烤的品質我覺得比較不穩定

有時吃到的會太乾

不過吃到烤的剛好的豆干

真的是超美味的




雞排(45元)

這也是我每次來必點的

他們的雞排肉質結實但不會太乾

搭配他們的醬汁

只能說每次都讓我回味無窮

有時我一個人就能喀掉2塊








看這肉的色澤

烤的超入味的








重頭戲上來了

之前因為想說買回家都冷掉了

一定不會太好吃就沒點過這道

這次坐在店裡吃

想說就來點些不一樣的


無骨牛小排(80元)

牛小排吃起來軟嫩又帶了點Q的口感

一口咬下肉汁四溢

肉質鮮甜

真的超好吃的!




牛小排切面

粉紅色的切面

看起來超誘人的





醃蛤仔(40元)

這是老板招待的

之前沒有的產品

是因為要給喝酒的客人下酒配著吃

才開始賣的小菜

蛤仔醃的還滿入味的





泡菜(40)

這也是老板招待的

還不錯吃

聽老板娘說常有客人點來配著酒吃




在吃的時候

跟老板娘閒聊

我很好奇為什麼他們會想開店

她說是因為被附近的一家烤肉店刺激

覺得別人做的起來

他們不可能不行

因為老板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

而且烤肉做了十年

他們也覺得應該做些改變了




我覺得他們的烤肉真的很好吃

也難怪之前的生意這麼好

不過開店有開店的難度

老板娘也很無奈的跟我說

怎麼宣傳、怎麼廣告他們都不懂

他們懂的只有烤出他們最自豪的烤肉

所以他們的店也沒什麼特別的裝潢

只有簡單一些桌椅

不過我覺得好吃的美食是不會寂寞的

相信他們的生意一定會愈來愈好

好店是不會、也不該被埋沒的







====================================
店名:龍爸爸烤肉(阿誠店)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一段9-8號(清心正對面)
訂購電話:0916110888
營業時間:1700~0200
====================================







龍爸爸烤肉分店
大香店:台中市青滿路二段211號    0955752588
萬味香店:台中市寶慶街48號  0926271393
美村店  台中市美村南路72號   093925175

除了阿誠店,其它都是攤子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