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我哈很久的凱恩斯岩燒牛排館
這家是從很久以前,我就一直想來試試的牛排館
所以今天很令我期待

我點的是美國霜降牛排套餐(590) 笨笨點的是jumbo 沙朗(690) 一開始上來的是沙拉
有三種醬可以選
我們選了千島和油醋
千島的就和一般的沙拉醬一樣很普通
可是油醋的到是令我驚豔
酸酸鹹鹹的很開胃





前菜是蜜桃鴨胸肉和山藥螺旋貝


蜜桃鴨胸肉超好吃的
肉很嫩
搭上水蜜桃感覺很讚
害我又想起了夏慕尼的鴨胸了




山藥螺旋貝也還不錯
貝肉還滿可口
可是因為山藥不是我的菜
所以覺得還ok而已

噹噹噹!!!
主菜上來了
份量果然十分的驚人

我的霜降牛肉


笨笨的jumbo 沙朗


我的霜降肉超嫩的
又因為可以自己烤
所以稍微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不過和霜降牛肉比起來
Jumbo沙朗的肉質更棒
肉十分札實
€有嚼勁
牛排除了附上一般的黑胡椒和磨菇醬
還會附上一瓶玫瑰鹽


不過因為肉滿甜的
建議是沾點鹽吃就很好吃了
加醬反而有點多餘

 
吃到這裡對凱恩斯的印象都很好
可惜後面的麵包、湯、甜點、飲料
都十分的不及格
湯的部份我們還加點了酥皮
可是和湯搭起來就是覺得不對味
巧達蛤蠣湯和牛肉清湯都是
甜點非常之普通
飲料更是讓我覺得
怎麼收尾收的這麼糟

因為覺得不好吃
就不介紹了
看看照片吧











如果只有我的話
衝著好吃的牛肉我還會再來試試其它的肉
可是對肉沒興趣的笨笨來說
這家就因為後面的一些配菜
讓她對凱恩斯打了個不及格的分數
害我下次想再來的難度高到無法想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