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回家時常經過文心路
就看到一堆人山人海的在外面排隊
令我們十分好奇

因為在家附近
星期日的中午又沒預定要吃什麼
我們就決定來這家千葉火鍋試試
一進去一看
哇!!
琳瑯滿目的火鍋料、熟食、飲料、







一時還真看傻了眼

火鍋我們兩個點了甘蔗鍋底和泡菜鍋底

比趣味一下好一些的火鍋料





自取的冰淇淋和飲料



巧克力塔



說真的
東西都還有在水準以上
但單就火鍋料而言
對我來說是不及格的
相較之下
迦南園雖然貴了不少
可是要吃火鍋我還是會選迦南園
如果我還在學生時代
可能我就會對這樣子的吃到飽感興趣吧 (噗~~該說我升級了嗎 ?)
arrow
arrow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