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糖姬-輕食冰品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7-12號
電話:04-23013039
價位(每人): 冰品99~149元/輕食套餐90元內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5-8月除外) / 周二~周六11點~22點30 / 周日12點~22點30
停車:附近有不少停車格,不過要收費
====================================

炎炎夏日
當然是吃冰最讚!!!

這次因為笨笨的2個表妹下台中來玩
想帶她們去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店
就決定來之前看到的糖姬來吃冰


裡面的裝潢很可愛
走英國復古風
服務生還穿著可愛的女僕裝
一整個就覺得是家很女生的店
(要是只有男生的話,大概不敢自己來吧 XD)

店並不大
坐滿大概20個人吧
不過裡面的位置只有3~4桌
有一半是外面的位置
不過現在這麼熱
坐在外面吃冰一下就溶了
所以寧可多等個10分鐘
我們也要坐裡面

菜單




夢幻千層冰我們點了芒果(109)、特濃黑糖布丁(89)、花生巧克力(119)三種口味
還另外點了蘋果燻雞三明治(90)
一開始上來的是三明治附的湯 一般的玉米濃湯
還滿好喝的

蘋果燻雞三明治
上面的三明治塗滿了好吃的蒜味醬
裡面則是包了蘋果和燻雞
本來我還滿擔心蘋果和燻雞的味道搭在一起會很奇怪
可是出乎我的意料
卻很對味
蘋果酸酸甜甜的味道加上燻雞
還滿好吃的

接下來上來的是特濃黑糖布丁夢幻千層冰
這道是第一道上來的冰
上面灑滿了杏仁還有一個布丁
剛開始吃
就感覺到濃濃的黑糖味
吃黑糖冰最討厭的就是黑糖味太淡
但它的黑糖真的還滿到味的


花生巧克力夢幻千層冰
冰有濃濃的花生味
再淋上巧克力醬
上面還有核桃
跟黑糖比起來
這道更特別
黑糖再好吃
我還是能想像出他的味道
但這花生巧克力完全超出我的想像
好吃!比黑糖的還優!!

吃到一半
覺得這盤近拍真的好像炒米粉

最後上來的是芒果冰
也是我覺得今天最讚的一盤冰
芒果很甜
芒果冰也很不像我之前吃的台北冰館
只有滿滿的芒果醬味

糖姬的冰不像我之前吃的綿綿冰
之前吃的大多是牛奶雞蛋冰
然後看你吃什麼口味
加什麼料
糖姬的卻是你吃芒果冰
他就是用芒果冰塊去打
吃花生冰就用花生冰塊
所以吃起來味道十足

裝潢更是還滿有特色的
一整個就是覺得很可愛的店

可愛的傢俱


連封口機都有裝飾過

有生活精算卡還可以打九折唷

(生活精算卡真的值得辦一張
我之前在香香雞辦了一張
到好多地方都能用
99元一張卡!超值!!!)


這家店真的還滿值得來的
不管是吃裝潢、吃冰都非常優
(尤其是要泡馬子、騙妹妹這家店首選)

唯一的缺點
就是價錢不算便宜
不過店家這麼認真的經營
這個價位我覺得值得
真的只是想吃吃冰消暑而已
有更多平價的地方可以去
如果一昧的拿它跟平價的冰店比
說真的對它不公平
來這裡
除了吃美味的冰
更重要的就是來這享受店家提供的氣氛
如果你想在炎炎夏日和朋友度過悠閒的下午茶
這裡真的不錯
值得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