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威尼斯。歐法料理
地址:台中市大英街440號
電話:04-23193963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2:00 每周一休
停車:無停車位,不好找。
====================================

剛從墾丁回來
吃了不少海鮮後
突然很想吃豬腳
上網查資料找到這家威尼斯歐法料理
晚上就決定衝來吃看看




這家餐廳看起來不大
隱身在小巷子內不很起眼
看起來像是自家人自行經營的餐廳
裡面的員工不多

我們點了豬腳套餐(500)和烤羊排套餐(600)

首先上來的是前菜

這道前菜還滿吸引我的
乳酪、羅勒和蕃茄再搭上酸豆
還不錯吃
這道菜古拉爵也有
可是沒這麼好吃

濃湯

這道我們還滿失望的
裡面有疑似沒濃化的湯塊
雖然湯味道還可以

香蒜麵包

這麵包真的滿好吃的
烤的很入味
搭著濃湯吃
很讚!

沙拉

沙拉還滿普通的
裡面有2種吃起來會苦苦的生菜
所以我們沒吃完 = =

烤青菜?

老實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道菜
吃完整個套餐
我還是覺得這道不如不要上
不是不好吃
而是吃完這
再吃主餐
會覺得有點太飽
主餐前的那道菜
應該是為了突顯主餐的美味而存在的
可是這道完全沒有這種效果

苦瓜

跟平常吃的還滿不一樣的
不會苦的苦瓜

我的豬腳

豬腳肉很嫩
份量也很夠
味道還算不錯的
附的酸菜真的非常酸
酸到有點嗆
不過和豬腳吃還蠻搭的
可是我吃到後來覺得有點膩



不過豬腳不是脆皮的
令我有點失望
(一直以為歐法料理的豬腳是脆皮的,大概是我懂的還不夠XD)
而且搭的醬很不合我們的味口

說不出什麼味道的醬

味道不怎麼好
可是我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店家說是自己調的
跟店家要黃芥末他們沒有 

笨笨的烤羊排

肉也是很嫩
處理的還滿好入口的
不過也沒有特別好吃
這道我覺得花的滿不值的
不建議點

咖啡


自己打的桑湛汁


飲料簡單來說
就是比普通還差一點
應該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水果+冰淇淋

這個還滿好吃的
水果加冰淇淋出乎意料的美味

這家餐廳因為生意還不錯
人手卻不足
以至於出餐真的很慢
我們7點10幾分開始用餐
吃完已經9點20了
中間有很長的時間在等上餐
而且東西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可能是我對它的期望太高了
以至於後來有一丁丁失望

它的豬腳沒有滿足我對豬腳的渴望XD
下次去試試傑理歐法小館的豬腳好了
有不少人說還不錯
(不過真的有點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