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三次魚屋
地址: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68號
電話:04-2236-5878
營業時間:AM1100-1430;PM1700-2130
停車:有停車場(需滿500元)
====================================

自從認識了這家店
我已經來很多次
最愛的就是它們的鮭魚親子丼(150元)
便宜又大碗

鮭魚肉超新鮮的
CP值超高

又有小菜、湯



雖然這兩樣不怎麼樣
但是以150的價位來說
已經很讚了
每次來

總是留給我美好的回憶

除了那次..........................................

--------------------------------------shock的分隔線-------------------------------------------------

還記得那次來
老闆說要來點些牡丹蝦嗎
今天有進貨新鮮的牡丹蝦唷
我隨口說好

後來看到先送上來的菜單
牡丹蝦兩尾300元!!!!

把我嚇了一大跳
想說上次不是才140元
怎麼漲這麼多

後來才知道300元不是隨便貴你的
貴是有它的道理

端上來的是2隻特大隻的牡丹蝦
殼已經剝掉了
重點是-------
還是活的 !!!
眼珠還在咕嚕咕嚕的轉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震憾了!!

我拿筷子要夾它時
它還跳了起來!!
完全不知道怎麼下手吃它

最後只好用筷子
費盡千辛萬苦把他的身體和頭分家
才吃到肉

可是整頓我只記得那個蝦子一直用它大大的眼睛瞪著我
害我食不知味
完全不記得肉好吃不好吃
連後來吃的那些東西都處在這種驚嚇中吃完

這種新鮮.........
也太新鮮了
超過我的負荷了 QQ

後來還被同事笑沒用
說要是他
這種好料早就一口喀掉了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接受
我在吃的東西
睜著它的眼珠咕嚕咕嚕的看著我

上次看到食尚玩家介紹花蓮的醉蝦
看到主持人嘴裡含著蝦子
蝦子還一直在跳動
然後就被吃進去了
我就想 要是我一定不敢吃
有人吃過這種的嗎
不會感覺很奇怪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