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阿寬師担仔麵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2段605號
電話:04-23893910
====================================





這家阿寬師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店
常常晚上沒吃晚餐又太晚回家
就來這買晚餐

之前一段時間它在整修重新裝潢
6/26又重新開幕了
而且只要來店內用餐就送一盤鵝肉!!!
衝著這種好康
我們當然不能錯過


因為有優惠活動
都晚上十點了
店裡還是人聲頂沸


菜單




我們點了一份担仔麵(30)、一份和風綜合沙拉(150)、一份五更腸旺(100)、一份沙茶羊肉(140)
一份炒高麗菜(50)

優惠期間也是免費的白飯和豬油


豬油飯!!!

我只能說這種豬油飯實在是犯規!!!!
白飯淋上香噴噴的豬油
超香的!
生意又特別的好所以東西上的慢
結果菜都還沒上來
我已經喀了3碗飯了

贈送的鵝肉一盤

雖然是送的
可是卻一點也不小氣
份量十足的一盤
味道也不馬虎


最常吃的菜之一: 担仔麵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不過因為裡面的肉燥很香很好吃

搭上一定要的東泉辣椒醬

雖然是這麼平凡
卻是超級的好滋味
讓我們一吃再吃都吃不膩

五更腸旺

這道本來是點來下飯的
沒想到我發現有豬油已經很夠了

裡面用的是鴨血而非一般的豬血

鴨血吃起來很嫩
大腸也很好吃
不過味道倒沒我們想的重
辣但卻不夠鹹

沙茶羊肉

羊肉吃起來非常的嫩又有點QQ的
空心菜也煮的很嫩很香
這道超級好吃的
建議有來一定要點

炒高麗菜

炒高麗菜我們兩偏愛吃和大蒜一起炒的味道
他們的料理方式剛好合我們的口味

我的最愛-和風綜合沙拉

裡面有粉肝、花枝、鯊魚煙、蘆筍

粉肝

粉肝超好吃的
吃起來口感綿密又嫩
想當初
我就是被這道粉肝給俘虜的  

鯊魚煙

一般的鯊魚煙
味道不特別
但還不錯吃
煙燻的味道很香

花枝


這道和風綜合沙拉
是我最愛的一道
可惜聽店員說
以後沒有了併盤了
只剩下單點的

今天這樣一餐我們花了470元
吃的超飽的
其實我覺得只要點個2盤菜
加上豬油飯就很夠吃了
優惠期間實在是很超值!!!


============================================

因為實在是太划算了
所以過了一天我們又來了  

上次菜點的有點多
這次學聰明了
只點個兩盤
我們點了一份沙茶牛肉(140)、一份鐵板豆腐(140)
再加上送的一鵝肉、不用錢的豬油飯
已經很足夠了

沙茶牛肉

因為上次沙茶羊肉實在是太正了
讓我對沙茶牛肉的味道很好奇
牛肉也很嫩
但和羊肉比起來
牛肉雖然也不錯吃
但卻沒羊肉的嫩、Q
比起羊肉稍遜色了些
但也不錯吃


鐵板豆腐

鐵板豆腐一上桌
就能聞到濃濃的乳瑪琳香氣
很香

豆腐

可惜豆腐是用一般的白豆腐而非雞蛋豆腐
吃起來雖然也很嫩
但很容易就膩了
這樣的份量對兩個人來說
有點太多了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家店
整修過後
環境好很多
來店裡用餐感覺更舒適了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