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來台北

除了看waterman外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家人稱 "稱霸生魚片蓋飯界" 的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在狂風暴雨中

我們搭捷運在市政府站下車

再轉搭藍26號公車到民權大橋站下車

再走了10分鐘的路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金泰食品公司



久聞金泰的大名

對他排隊的傳說大家是說的有聲有色

我也有著等上個2小時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

不知道是因為普通日的下午3點

又是颱風天

我們到的時候店裡居然沒什麼人!!!



結果我們只花了10分鐘等他們收拾好桌面

就輕輕鬆鬆入坐了



菜單


我們點了一份烤羊排定食(350)、一份海鮮蓋飯 (400)

還加了100元加點一隻牧丹蝦



一入坐店家馬上送上熱騰騰的味增湯

湯不僅好喝

料還超實在



我的海鮮蓋飯上桌了

看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滿滿一碗的高檔海鮮

讓我不知從何下手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海盧蝦


海盧蝦的口感比起牧丹蝦多了一份結實

吃進口中能感受到蝦子淡淡的甜味

雖然沒有牧丹蝦那麼甜



干貝


干貝滿大一顆的

很甜很新鮮

只可惜一個有點不過癮





蝦卵

蝦卵的品質很不賴

吃到口中能感受到一顆顆分明的口感




鮪魚

鮪魚的部份我到是覺得還好

新鮮、口感也不差

但肉沒什麼味道

不過這部位的鮪魚本來就是這樣



要價100元的牧丹蝦

蝦肉很鮮甜而且有咬勁


海膽

海膽的部份很新鮮

吃的到海膽的甜味而且不腥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剛好這批海膽比較差一些

和我在別人的食記看到的大大的3塊海膽比起來

這次吃到的感覺很不完整

有點爛爛的糊在一起

賣相不怎麼好



烤羊排定食


和海鮮蓋飯比較起來

他們的烤羊排定食實在是虛太多了

而且這樣要價350元

實在是太貴了


羊排


羊排是還滿嫩的

肉也還滿甜的

不過有點油

吃到後來會感覺有點膩



追加的生魚片一份 (200元)


生魚片這樣一份200元不貴

而且厚度切的很令人滿意

只可惜 旗魚的部份帶有筋

不怎麼好入口



鮭魚腹


這鮭魚腹到是令人驚艷

入口能感受到濃濃的鮭魚的甜味

這個部位的鮭魚是最讚的



這次金泰朝聖之行

讓我覺得很滿意了

果然金泰的海鮮蓋飯 不是浪得虛名的

雖然感覺沒之前看到別人的食記感受到的那麼讚

不過對我這個第一次來的人來說

很不錯了

不過烤羊排就真的很不推薦

建議來的人還是吃海鮮類的就好





這次的颱風真的還滿掃興的

到我們要走時

外面還是下著大雨

不過我們熱情是不會被颱風吹跑的

"風雨無阻" 這是一定要的啦!!!








=====================================
店名:金泰食品公司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交通資訊:可在捷運市政府站外搭藍27、藍26號公車
於民權大橋站下後
    步行10分鐘可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