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要來士林夜市逛

第一個決定排進行程的

就是大餅包小餅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

是在小時候看我妹租的一本言情小說-蒲公英之戀(我還記得作者叫藍雁沙)

裡面的女主角帶了有錢的男主角來這

然後買了一堆各種口味的大餅包小餅

從那時起

就對這其它地方沒看過的大餅包小餅產生很大的好奇心

跟著雜誌的介紹

我們找到士林夜市裡194號攤





看著這一個一個其貌不揚的炸物

我心想

這是大餅還是小餅??



一個30元

我買了一個咖哩口味的來吃看看


外觀

感覺很像春捲

我小時候一直在想它是長怎麼樣

不過再怎麼想也想不出來是長的像春捲



裡面則是剛剛看到的炸物的碎片

原來這就是大餅包小餅

可是.............................

不好吃耶!!!

裡面的咖哩很香

吃起來好乾

沒配飲料一起吃

我根本吞不下去

而且一點也不特別

這.................................

言情小說的女主角怎麼可以喜歡這種的

害我幻想破滅了啦






PS:
不知道有沒有很多男生會看言情小說

我則是從小看到大

我去幫我妹租

常常她還看沒半本

她租回來的我就都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