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大漁迴轉壽司在台中開了10年了

比起爭鮮、喜多樂來說

不管是價錢還是品質

我覺得都遠在那兩家店之上

是一家我很喜歡的店

從開始出社會賺錢後

就常來這家吃





MENU
































它們的菜色極多

除了一開始就有的壽司

最近這幾年也慢慢開發了烤物、鍋物等





計價方式

計價方式也很簡單

除了一些特別的東西

就是看盤子算錢






白板上寫的是一些比較特別 or  限量的壽司






桌上有茶包供客人自行取用

有煎茶、烘焙茶、玄米茶三種

我超愛喝玄米茶







左上-黃金白魚(50):這份有些鹹,但白魚還滿順口的!
右上-黃金花枝(40):比起黃金白魚,還更愛這種,花枝Q彈的口感很讚!
左下-龍蝦沙拉(50):就是普通的龍蝦沙拉
右下-螺肉沙拉(40):普通的醃螺肉,還不錯吃




        



左上-鮸魚(60):肉質很有咬勁,但魚肉沒什麼味道
右上-鮭魚(80):很普通的鮭魚,還滿好吃的,但有點太貴!!
左下-鯡魚(50):還ok,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右下-炙花枝(60):花枝帶有甜味,不過有點肉質太硬
        



鮭魚肚(120)

這道是我的最愛

用了鮭魚肚加上黃芥茉、洋蔥等

不用沾哇沙米就很好吃了





青蔥肚樂

這道是我的最愛

用的鮪魚的肚肉刮下來的碎肉做成

吃起來油脂豐富而且又不貴

每次來一定會點個兩盤來吃




玉子燒(40)

還不賴

吃起來很軟嫩

而且帶了點甜味

不過這樣一小個要40元有點小貴就是





炙燒壽司(200)




比目魚鰭邊肉

這是我到壽司店一定會點的

入口即化又附有豐富油脂的鰭邊肉

超好吃

可是總覺得大漁的比起和壽司的鰭邊肉少了點分量





醮鯖魚

這道我不是很喜歡

魚肉吃起來澀澀的





穴子魚

就是俗稱的"星鰻"

肥美又厚實的鰻魚

烤過的魚肉香且帶有甜味

還不錯吃






水針(120)

和我認識的水針有些不同

肉質很有彈性

魚肉帶了點淡淡的甜味

還不錯

可是120就有點小貴






炙干貝(120)

這好吃!

微炙過的干貝帶了點焦香味

干貝軟嫩鮮甜的肉質

讓人口味無窮啊~~~






牛肉燒肉壽司(100)

是還不錯吃

但有點普通

而且就兩片肉的壽司要賣100

實在是OOXX#$#%$^$








有一段時間沒有來大漁了

再次光臨

壽司還是很好吃

但在服務上卻讓我覺得有一些不舒服

一些細節讓我覺得很不愉快

像壽司盤上不小心散落的壽司米

師傅也沒整理就直接拿給我

在上菜時隨意的動作

結果我拿到的是跌倒的壽司......(壽司魚料掉到盤子上...)

我覺得如果我今天是去吃爭鮮

我想我不會抱怨

但我今天來吃的

是一盤100、150的壽司

還要加收一成的服務費

不該只有這樣的品質

還有一件讓人感覺很不舒服的事

因為看到隔壁桌的蚵鍋好像很好吃

我們本來想點蚵鍋

但服務生跟我們說沒了

想想就算了

可是結果沒多久

隔壁桌又來了新的客人

結果我看他們居然上了蚵鍋

我們馬上叫服務生來問

結果服務生說要等等

回去問廚房

又出來跟我們說那是最後一份

連一句對不起也沒有

真的讓我們有些不是很愉快




基本上我還是覺得大漁是台中迴轉壽司的第一把交椅

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再來

只是希望這樣的服務

只是偶發事件

畢竟他們的食材品質、種類目前在台中還沒有其它家迴轉壽司能與之匹敵




今天這樣一餐

加上一成服務費我們總共花1491元

還真不便宜呢



PS:
他們每週三都是壽司日

那天來用餐只要滿1000元消費

就會送一張吃1000抵500元的抵用券

喜歡吃壽司的人可以挑那天來撿便宜唷







  
 
====================================
店名:大漁迴轉壽司(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0號
電話:04-23198889
營業時間:平日am1130~pm2130/假日am1100~pm2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