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跑來吃這家大智蕭

最主要是因為台中板友的嗆聲

記得之前PO了
李海魯肉飯

我和笨笨都覺得吃到那時候為止

李海 的爌肉飯算是我們心中的NUMBER  1了

沒想到有不少人說李海又不怎麼樣

還有人說叫我去吃完東區那幾家再來說
李海 好吃

雖然好不好吃是個人口味上的不同

不過對於大家都這麼推

當然不能錯過

就決定要來東區吃看看





這家大智蕭

是東區的老店了

跟李海不同

它賣的是早上的時段

一直到下午2點30左右

看招牌就知道

歷史悠久啊~~~





菜單









因為到的時間有些晚了

也沒有什麼湯品可以點

所以我們只有叫了一份爌肉飯(50元)、一份魯丸(10元)




和東興市魯肉義一樣

提供了免費的酸菜讓客人自行夾取





爌肉飯(50元)

大智蕭的爌肉

肥肉的部份看起來很油

吃進嘴裡可以感受到很厚重的油脂甜味

對我來這樣的肥度還能接受

而且和東興市一樣

給我有種很傳統爌肉飯味道的感覺   (說不上來的感覺,應該是因為是用醬油滷製的特色吧)

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但是對笨笨來說就覺得太過油





瘦肉的部份

看起來也是魯的很軟嫩

肉質也不會太乾鹹度適中

吃到後來會有淡淡的醬油香在口中

不過笨笨說瘦肉嚼到後來會有點澀??

這種感覺我倒是沒吃出來





近照






魯丸(10元)




用相同魯汁煮出來的魯丸

味道當然也不賴

不過丸子的內部有些油





菜頭魯(招待)

因為店家快休息才有的招待

菜頭魯的很入味





東區似乎是傳統爌肉飯的大本營

好多出名的老店都在這

這家大智蕭用餐的環境雖然不是很好

但真的十分好吃

難怪每天都能製造排隊人潮

在這吃完後

我們馬上轉戰下一個目標---陳明統爌肉飯

就在大智蕭的附近而已

聽說這家是很多人公認的number 1   

我們當然不會錯過







====================================
店名:蕭爌肉飯  (大智。蕭)
地址:臺中市大智路 183 號
時間: 05:00 - 1430(公休無定)
====================================




延伸閱讀:
【台中市】松香爌肉飯-吃宵夜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台中市】東興市魯肉義
延伸閱讀:【台中市】李海魯肉飯!超好吃的老店!
延伸閱讀:【台中市】"銘"爌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