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笨不知道聽哪個朋友介紹

說有一家餐廳的蜜糖吐司超好吃

然後從那天起

就一直在我耳邊唸著要來吃

唸到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好不容易等到休假日

就帶她來嚐嚐她哈很久的蜜糖吐司
沒辦法

孕婦最大 







這間川布還滿好找的

就在朝馬附近的朝富路上

純白色美輪美奐的建築

讓人一眼看過去就知道
裡面賣的東西一定很"高貴" (看到時,我心在淌血啊!!!)












旁邊的景觀裝潢也弄的很漂亮











內部一隅

第一眼給我的感覺

就是一個超適合喝下午茶的地方

有著豐富的書刊和明亮的裝潢











有一個專放肉品的櫃子

感覺還滿酷的










我們這次的座位























MENU











MENU-主餐































 主餐有1280、780、580三種價位

並不是非常便宜





MENU-蜜糖土司









這是我們點的繽紛圓舞曲蜜糖吐司(季節限定)



因為我對這種夢幻系的甜點實在不感興趣

所以真的不想點兩份蜜糖吐司 (後來發現,這果然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但他們的主餐都是高價位

讓我猶豫了好久

在沒有任何資訊參考的狀況下

最後我們選了最便宜的川布串燒(580元)





除了主餐、蜜糖吐司,

其實他們的產品還不少

有飲料、套餐、義大利麵等

詳細的MENU

可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orwardds&book=299&page=1)












川布的主餐都附有開胃菜、沙拉、湯品、甜點、飲料

沙拉我選了翡翠沙拉









湯則是選了看起來很特別的黑菌野菇濃湯











開胃菜

開胃菜看起來還精緻的

上方的是淋上五味醬的象白貝

中間的則是海鮮沙拉 (不過裡面有什麼料我倒是不記得了,只記得有吃到海鮮料)









這擺盤還滿漂亮的

很好奇是怎麼作出來的?











  翡翠沙拉

這道沙拉我們很不愛

可能是因為他的油醋醬味道很怪又帶了點嗆

我們一致覺得很不好吃










黑菌野菇濃湯 

濃湯的味道很不錯

裡面帶了不少野菇碎料

聞起來有著濃濃的野菇香氣

喝起來香濃可口也不會讓人覺得太膩














麵包








麵包也還不錯

雖然沒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

不過熱熱的麵包帶了很香的麥香味

吃起來就是覺得很扎實






















雪酪

很像是檸檬冰沙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喝完清口腔異味的雪酪

接下來主餐上場了





主餐-牛肉串燒

看MENU的照片感覺份量似乎很少

不過實際上吃起來分量還算可以 

沒想像中的那麼少




















來張近拍

這牛肉光看色澤就很吸引人










川布岩燒用的是400℃的火山岩片

看起來不起眼

可是很持久

我們吃了大概40分鐘

這塊岩片還是燙的

主餐剛送上來時

服務生先幫我們做簡單的桌邊服務

烤了一小部分的肉

然後幫我們把肉從竹籤上拿下來

分裝到盤子裡







排餐的配菜













兩種沾醬

就是一般的黑胡椒醬和蘑菇醬










四面在岩片上烤個幾秒

很快就烤好一小塊牛肉

烤完的牛肉看起來雖然變得比較不起眼

但一入口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
超級好吃的!!!

口感軟嫩不說

那肉質甜美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感覺超幸福的!!










特寫

很難想像這不起眼的牛肉
吃起來會這麼好吃








接下來上來的是今天重頭戲

繽紛圓舞曲蜜糖吐司

蜜糖吐司真的是超夢幻的

我想只要是女生

少有能抗拒它的魅力

剛上菜時

我還記得笨笨的眼睛說有多亮就有多亮

旁邊那一小杯是蜂蜜










上面鋪滿了草莓

下層則是厚厚的一層奶油卡士達

還淋上草莓果醬、撒上巧克力的碎片還有一大球的草莓冰淇淋

一整個給我的感覺就是........

好甜!!!










側面再來一張

猜猜看吐司裡面是什麼??









答案揭曉

裡面是沾糖烤過的吐司條

本來之前看別人的照片

還以為是蜜糖吐司就是一整塊吐司

然後在上面放上一堆料

今天才知道原來裡面大有文章

沾糖烤過的吐司聽笨笨說

吃起來表面酥酥脆脆的

味道則是很甜很甜!!(小朋友應該會超愛的)

甜到號稱螞蟻的笨笨都覺得太甜了!












鮮果冰茶

飲料普普

不是現搾的

應該是調合出來的

最近看了不少新聞在特調果汁

現在看到果汁都會覺得毛毛的










典藏蛋糕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的典藏蛋糕都不一樣

不過我們今天吃到的是巧克力蛋糕

評價也是普普而已





這次來川布

本來是衝著蜜糖吐司而來

蜜糖吐司還滿好吃的

不過真的就是太甜了

一個人一整份吃掉可能會覺得很膩的

連笨笨這個號稱螞蟻的人都覺得有點甜

對我這個沒那麼愛好甜食的人來說
蜜糖吐司甜的有點太超過了

反而是逼不得以點的川布串燒

滿令我們驚豔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他們其它的岩燒好了











=====================================
店名:川布主題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號

電話:04-22584441
營業時間:1100~23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