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美國水壺玉米屋爆米花

前陣子去逢甲逛街

就有看到2~3家在賣

不過最近再去逢甲似乎都不見了



上個月

看到我家巷口外面的街角在整修

後來看到招牌

居然是要開美國水壺玉米屋

而且看起來還有座位

(因為裝潢的店面很大,兩家相隔...那時我心中很納悶,爆米花也能開店嗎?應該不只賣爆米花,還有其它產品吧??)




終於9月中

這家店終於開幕了

出乎我意料的

一邊是賣爆米花的櫃台

另一邊居然是用透明玻璃隔起來的廚房( 沒有座位!)






櫃台

櫃台不大

反而是廚房的空間比較大





廚房





很特別的裝潢

會吸引人停下腳步來看

最近放學的時間經過

就常看到小朋友趴在玻璃上看他們做爆米花






店門口的介紹






總共有6種口味

分別是原味、巧克力、焦糖、吉比度(就是花生)、白玫瑰、擁抱之吻

其中擁抱之吻到底是什麼口味

光看名字真的看不出來

不過我們也沒有勇氣當實驗品

就買了原味和綜合各一罐

原味一罐130元

綜合一罐150元

綜合我們選的是黑巧克力和焦糖口味的







這應該是他們的中罐





高度大概是30公分

一個半的保特瓶高








打開上蓋

上面有膠膜封住

這種方式比之前用繩子綁住的方式好很多

至少不會那麼容易就軟掉







爆米花真相-原味




看看它們的爆米花

一顆顆渾圓飽滿

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剛好樓下有我妹剛買回來的卡滋爆米花

就拿來比較一下

左邊是水壺玉米屋的;右邊是卡滋的

看的出來水壺的大上一倍

長的跟一般看到的爆米花也不同

是一整顆圓的 !

每一顆的造型都是渾圓飽滿的樣子

原味的吃起來不會很甜

而且因為有一點點海鹽的關係

甜甜中帶了點鹹味

讓爆米花更好吃






爆米花真相-黑巧克力和焦糖

黑巧克力口味吃起來

怎麼說呢
就是〝非常的黑巧克力〞(我知道這樣形容遜掉了,各位原諒我!!!)

吃進嘴裡有濃濃的巧克力香

還吃的到一絲絲的苦

比起原味幾乎沒有甜味 

所以笨笨不是很喜歡

可是我覺得還不錯

愛吃巧克力的可能會很愛這"味"



焦糖的話

感覺就是再甜一些的原味

也很好吃

之前覺得他們爆米花不夠甜的

可以來試試看這款





笨笨有稍微跟老板聊了一下

似乎因為一些問題

老板不讓人加盟了

之前加盟的也好像都沒做了

所以現在只剩下這家是正牌的




他們的爆米花

吃起來不乾

因為不會太甜

也就不會像一般的爆米花那麼容易膩

一個不小心

看個電視就喀掉半罐

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不過以價格來說

實在是太貴了

偶而吃吃沒關係

常吃可能就吃不消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吃看看




罐上資訊:

他們是使用百分之百美國進口玉米粒

還有蔬菜油、楓糖、蜂蜜、砂糖、海鹽

因為沒有反式脂肪

所以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唷


重要資訊:吃完空罐不要丟喔!!拿空罐去買,可以便宜30元




====================================
店名:美國水壺玉米屋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73號
電話:04-24750027;0988557273;09552666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