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小丸子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

因為妹妹愛看的關係 

我也是從小看到大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日本人很奇怪

很多小朋友愛看的卡通主角怎麼不是笨 (大雄)就是懶(大雄、小丸子)、再不然就是色(蠟筆小新)

不過至少小丸子讓我覺得還是合適小朋友看

很多情節很溫馨

從小看到大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其中有一集的聖誕特集

故事的情節是假設小丸子是花輪家的小姐

而花輪是生在櫻桃家

我記得看到這集時

我從頭笑到尾

尤其是最後的〝和彥同學〞主題曲

我看到最後時笑翻了

我覺得這集實在是白痴到爆

怎麼會有這麼白爛的特集

前陣子又在電視上看到這集

勾起我的回憶

就花了一些時間去找了影片

再把那集的主題曲剪出來跟大家分享




櫻桃小丸子之櫻桃和彥同學主題曲







原版主題曲


 



想看完整版的影片
提供土豆網的連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OKzRNvsPbI/








from 四小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