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東海上面的三野日式料理

從很早之前就想來吃看看了

後來因為電視報導的關係

讓它的生意更火紅

常常經過就能看到外面滿滿的人潮在等位置



店內一隅



店內桌椅不多

一間大概有個8張左右

不過它有兩間連在一起的店面

所以我猜大概有個15張左右吧




MENU



我們點了一份花壽司(80)、魚卵沙拉(50)、咖哩雞柳飯(120)、茶碗蒸(30)

因為白板上那兩個字 "限量"

我還點了鮭魚頭味噌湯(80)





茶碗蒸(30)

茶碗蒸吃起來口感很嫩

感覺是用高湯下去熬煮的

很有味道

可惜裡面沒有很多料

感覺CP值不高





魚卵沙拉(50)

魚卵綿綿密密的口感

吃起來還不錯





花壽司(80)

一盤裡面有3種各2個

不過料除了有正常會有的小黃瓜、蛋捲

其它居然是魚板、鮪魚罐頭、火腿還有花生粉、肉鬆等

我只能說這種創意不合我口味 (捲壽司我已經被花田養刁了!)



咖哩雞柳飯(120)

就像節目上看到的

超大一盤!

盤子的直徑幾乎是1個半長的筷子

光是視覺效果就讓人覺得很滿足

不愧是店的招牌

但咖哩的味道算是一般

感覺就像是在家裡自己煮來吃的咖哩

沒有特別好吃

後來想想

搞不好裝在碗裡就是比一碗還多一些的雞柳飯

不過沒有實際操作

也不知道會差多少




雞柳切面

雞柳還滿厚的

吃起來還OK




鮭魚頭味噌湯(80)

這一碗"限量"的鮭魚頭湯

裡面的料果然很豐富

有很多膠質的鮭魚頭吃起來油脂豐富

可惜我覺得湯不是很好喝耶




離開的時候已經8點多了

外面還有一堆人在等





這家三野日式料理

在東海是一直很火紅的店

生意超好

可是真的不合我們胃口

味道令我有點失望

畢竟看到電視的介紹和外面排隊的人潮

之前一直讓我對它抱著期待的心情

不過今天吃起來

我只能說它是一個平價的好選擇

也許是因為我們已經脫離學生的口味

2個人嘴巴都被養刁了




====================================
店名:三野日式料理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4號

電話:04-26334958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