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年底經過文心路
就有注意到一家正在蓋的新餐廳
從外表看起來只看到黑色特殊的裝潢
完全猜不到裡面是要賣什麼
今天趁我家笨笨發了年終要請客
決定來這很特別的餐廳滿足我的好奇心 

一進餐廳就發現裡面的裝潢真的很讚! 
牆邊像是水族館般
一池一池養滿了帝王蟹、大明蝦、貝類等海鮮






餐廳的菜單








原則上有分單點、和套餐
套單就是還多了開胃菜、雜炊、水果、甜品等
今天我點了美國安格斯黑牛PRIME小牛排,
笨笨點了嚴選小明蝦海鮮盛合

這是前菜


時令蔬菜


我的安格斯黑牛PRIME 小牛排


小明蝦海鮮盛合


和小明蝦海鮮盛合比起來
我的安格斯黑牛PRIME真的是虛多了
雖然很大片但只有5片雖然說肉是滿嫩的,也滿好吃
但實在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小明蝦海鮮盛合雖然貴了400 但
是看起來就比小牛排豐富了許多 

鮮蚵


章魚腳&小干貝


鯛魚片


花枝魚漿


主角:超級大明蝦


海鮮是真的超新鮮的
而大明蝦味道尤其棒
雖然很大一隻
但肉卻不會太老 
反而是服務生所說的超棒的小干貝
吃起來很普通 

吃完了主菜
服務生來幫我們煮烏龍麵
烏龍麵的味道說實在的還不錯
但吃到這裡 肚子差不多已經被海鮮塞滿了
就吃不出它的美味了




笨笨的紅豆湯圓,還不錯喝


我的杏仁豆腐,有點普通


最後的水果

兩個人合計花了23XX 
這家餐廳說真的
東西的味道還不錯
海鮮也滿新鮮的
當然不建議點肉類
內容真的有點虛 

可是以這個價位來說
還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來嚐鮮還不錯
可是應該不會來第2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