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壽司就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
可是台中目前比較有名的迴轉壽司
就是大漁和爭鮮
大漁一直是我的最愛
雖然貴了些
但魚肉新鮮,每次去吃都有幸福的感覺
(雖然自從有了和壽司,就比較少去了.....)
爭鮮則是在我想吃壽司可是口袋沒那麼多coco時的首選,
雖然沒大漁那麼讚,
可是東西還是不錯,而且又便宜。
我想這是爭鮮能在台中開了這麼多家的原因。

話說今天晚上去拜完財神爺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這家新開的熊壽司,
和老婆討論一下 就決定去嚐鮮嚐鮮
一進去坐下來
就看到坐位上貼著開幕期間冷食恕不單點,
意思就是說想吃只能拿迴轉壽司上的
雖然有點覺得不好
可是還可以接受
因為很冷,我們就先拿桌上的茶包泡杯熱的來喝。
才喝第一口......我和老婆的感想是
怎麼有這麼難喝的茶.....=口=
然後是單點的味噌湯
一上來就已經是溫的
而且40元還超小一碗...
我們想說算了 壽司好吃的話還能接受

先拿了鮭魚卵壽司、黃金白魚壽司、醃花枝壽司、瓢瓜卷
鮭魚卵跟我想的不到哪去
跟我在日本吃的差太多了,超鹹
不過大漁和爭鮮的也不怎樣 這個就算了
黃金白魚、醃花枝到還ok,水平跟爭鮮的差不多。
上面4個都是海苔卷
沒拿其它的是因為
我想先拿個鮭魚握壽司來嚐嚐
所以 旗魚、鮪魚我都沒有拿

可是等了快20分鐘 我發現上面來來去去就那幾種
鮭魚、青蔥鮪魚卷、鐵火卷等我想吃的一直沒出現
我們就這樣一邊喝著難喝的茶一邊看著壽司展覽
後來我去wc
就跟請老婆幫我看看 有上面那幾種幫我拿一下
結果回來後
發現 桌上出現了鮭魚、灸鮭魚握壽司
鮭魚一盤要50,薄薄的一片,魚肉沒油脂
吃起來還水水的

灸鮭魚更慘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它的味道
反正我沒吃完
吃到這
我們立刻意無反顧的起身結帳離開
自從我開始工作
已經很久很久沒吃到這麼糟的一餐了

結果我們2個花了410
離開時邊走邊罵

下次 還是等有人PO過食記的店才去好了
畢竟台中板鄉民推的
至少有一定的水平之上
嚐鮮這種事 還是不要太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