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來夏慕尼,已經過了一年
最近忽然收到他傳來的簡訊
用餐憑簡訊有送一道魚子醬蒸蛋
再加上聯邦信用卡帳單上有優惠券,
到夏慕尼用餐送精致名片夾
一時心血來潮
就臨時決定再來夏慕尼


一進門就能看到門口那台自動彈的鋼琴
說真的
如果不是旁邊有人的話
感覺還真的會覺得毛毛的

首先上來的是前菜

跟一年前來吃的前菜完全一樣 = ="

鵝肝冰酒凍

好吃!!
很爽口,酒凍的味道很清爽!!

鮮蝦水果盅

還不錯。

魚子醬鮭魚球

我最愛吃的燻鮭魚加魚子醬,超好吃的!!!
讓我好想再多吃幾個 QQ

湯有4種
▌牛肉清湯 ▌ 象蛂蚌海鮮湯 ▌ 松露洋蔥湯 ▌ 花椰菜海鮮濃湯

這次我們選了牛肉清湯和象蛂蚌海鮮湯




剛上來的是生的牛肉球和海鮮料
服務生會上來加清湯

牛肉清湯

還不錯喝,肉滿嫩的,湯滿清甜的。

象蛂蚌海鮮湯

這個更好喝!!
裡面有象蛂蚌和魚片。
2種湯底的味道不同,不過各有風味。
不過我覺得 海鮮湯比較棒!!

麵包

配料

麵包聽笨笨說還滿好吃的
可是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沒有多吃

沙拉
▌ 松露百菇沙拉(暖) ▌ 地中海生菜沙拉 ▌ 水果雪碧沙拉 ▌ 軟殼蟹生菜沙拉
我們選了上次吃了覺得很好吃的軟殼蟹生菜沙拉還有地中海生菜沙拉

軟殼蟹生菜沙拉

還是一樣滿好吃的
可是很奇怪他不像上次把軟殼蟹也弄成3分
所以吃起來很不方便



剛開始是服務生拿著一個長筒形的容器
裝滿生菜然後加入沙拉醬上下搖動
再放至盤子

地中海生菜沙拉

味道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本來想說應該滿普通的


吃完沙拉
會上來一杯檸檬Sorbet
是讓你去除之前菜色所殘留的味道
以便享受主餐的好滋味

主餐我們點的是
法式小羊排和白蘭地鴨胸
白蘭地鴨胸雖然上次吃過了
但鴨胸的好味道真的令我們難以忘懷
所以又點了一次
羊排就沒吃過了

白蘭地鴨胸

女主廚在鐵板上料理
加了白蘭地酒,會很炫的冒出火來
鴨胸肉果然還是超嫩!!
極品中的極品!!
而且主廚會用不同的料理方式
所以肉有2種味道
而且還有炒過的鴨皮
也很好吃

小羊排



小羊排肉很嫩
也沒有羊騷味
滿好吃的
可是就沒有讓我有像吃鴨胸那樣的滿足感


季節鮮蔬

這道是我們2個都覺得比較失敗的一道
沒啥味道
可能是讓我們清清腸胃的吧

簡訊送的魚子醬蒸蛋

這個也超好吃的
可惜只有一滴滴

櫻花蝦炒飯

說真的
他們的炒飯真的超好吃的
而且你要吃 還可以要加
可是每次吃到這
早就飽了........

吃到這
服務生會帶你到2F用甜點
鮮果盅

滿好喝的
冰沙感覺很清爽
有點像可爾必思的味道

巧克力布朗尼


這道就比較另我們失望
沒想像中的好吃
今天這樣一頓晚餐吃下來
2個人花了1960+196(一成服務費)=2156
不過真的是很愉快的一餐
會令人想再來
不過我覺得一些菜色可以再多些選擇
能選的不多
就變成不一樣的只在主菜
配餐重覆率很高
不然來吃個幾次
就會覺得膩了

PS:
附上它送的精美名片夾照片
說真的
還滿有質感的
本來我想說會拿到一個應付應付的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