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就醬子! 烤吧
地址:台中市大墩七街208號
價位(每人): $15起
營業時間:PM 6:30~AM 1:00
停車:無

之前就常經過這家
常看到滿滿的人潮
讓我一直想找個機會來吃

正好今天晚上決定吃外食
我們就來到這家在我家附近的烤吧





裡面的裝潢還滿有趣的
我們坐的坐椅是國小的課桌椅
看起來應該是真的從國小搬過來的
因為正中間還有劃線 =口=
而且還有不少童言童語的塗鴨


上頭的燈飾寫著"三""甲"
代表我們坐的是三年甲班 CCC


菜單


先上來的是高麗菜(30)

還OK
淋上肉汁的高麗菜滿清甜的



我們點的凍檸茶


還滿好喝的
而且還可以花20元續紅茶
可惜當我們再續紅茶時
味道變超淡的


等了快20分鐘
我們點的烤肉終於上來了





滿滿的兩大盤!!!!

其中我覺得比較好吃的
香菇肉串(35)
上面的豬肉超好吃
香菇反而變配角

豆干(15)
滿入味的,嫩嫩的很好吃


培根鳳梨(35)
今天的第一名!!!
培根加鳳梨
蹦出新滋味!!
這個超好吃的


烤雞翅(25)
這個也滿好吃的
雞翅很有味道

反而是一些我們抱持著高度期望的東西
不是很好吃
重點是這些東西是最貴的 (泣~~)

東坡肉(35)、松阪肉(50)
這兩樣我們吃不出差價15元是差在哪
肉一樣乾乾的

小羔羊(50)
是還OK
可是50元真的好貴

吃完這兩盤
我們覺得還沒有很飽
又加點了雞排、雞心、雞翅、還有培根鳳梨

雞排(40)
 
沒我想像中的好吃
不過還可以接受

後來要走的時候
結帳才知道我們2個吃了8百多 =口=

遠超出我們想像的預算

這家聚餐的氣氛還不錯
東西有的也還不錯
不過我發現愈貴的愈不建議點
因為失落感會很大
反而是一些比較平常、比較便宜的東西還滿好吃的
整體而言
是一家C/P值還滿高的一家店
雖然說吃不到少地雷
但我下次還是會想再來
如果是一群人聚餐
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