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夜裡
笨笨突然叫餓
可是我們又懶得出去吃
笨笨就叫我煮泡麵給她吃

這次要煮的泡麵是非常神奇的泡麵!!
是我們上次蜜月從北海道帶回來的
北海道醬油口味拉麵!!






上次我們煮過一次
很神奇的
煮了5~7分鐘
麵還是QQ的
煮不爛
湯頭則是很濃郁的醬油味
還滿好吃的
(其實應該不能叫泡麵,因為它只能用煮的,不能泡)

我下樓要煮時一時興起
想說要煮就煮豪華一點的
就把冰箱裡能用的找一找

結果我找到了
牛小排片
魚板
蟹板
雞蛋
貢丸
COSTCO買的德國香腸
再加上大干貝
(其實我不知道干貝加進去吃起來會不會好吃 XD)

先把水煮滾
醬油湯包加進去
然後把除了牛排的料放進去煮
煮好了用篩子撈起來
先放旁邊
然後把麵放進去煮
然後再把牛小排用平底鍋加乳馬林煎一下

經過5分鐘
噹噹噹噹!!!!!!!!!!!


默默特製-北海道醬油口味拉麵!!!!





蛋還是半熟的呢!!


呵呵呵
先煮熟再撈起來的作法果然十分正確
香腸、魚板、干貝、蛋
都沒有煮的爛掉
而且干貝還出乎意料的好吃
德國香腸也很讚!!!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驕傲的說:大成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