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帕帕咪雅義式餐廳
台中市東興路3段412-1號
電話:04-2328-6034
網址http://www.papamia.com.tw
營業時間: 11:30am-2pm; 5:30pm-10pm (星期一公休)

又到了美食日了!!!
(啥?你問我什麼時候是美食日?
你傻了啊!!休假日就是美食日啦 )

最近大多集中在衝日本料理、生魚片
可是這真的不是笨笨的菜
所以今天就帶他去吃這家帕帕咪雅
這家義式餐廳聽過很多人說好吃
可是一直沒機會來
擇日不如撞日
就今天吧 CCC

一進去
就看到滿滿的人
可是運氣很好的
剛好二樓有位置
(對不起慢我5秒進來的那個小姐了CCCC)

二樓滿滿的人

不過座位和桌子有點小
桌子大概只有1米平方的大小

我們點了特級海鮮披薩(380)
肋眼牛排(650)
辣雞翅(220)

麵包

說真的
這個麵包真的很特別
很奇怪的口感加上奇怪的沾醬
但真的不是我們的菜
我們2個都覺得醬怪怪的
可是不沾又不好吃 囧~~

排餐附的蕃茄湯

這個好好喝喔
湯很順口
裡面加了蕃茄、馬鈴薯、洋蔥
雖然很普通的湯
可是很好喝

油醋口味的生菜沙拉
這道一上來
我第一個感想是:賣相真不好
而吃起來的感覺也覺得普普
油醋的生菜沙拉
還是凱恩斯的比較棒

辣雞翅

這個滿好吃的
醃的很入味
而且有加上一丁丁的香料
很香
不過量比我想像中的小了一點
220只有3隻小雞腿、4隻小翅
說真的 有點小貴


噹噹噹~~~
主餐牛肋眼排上來囉

我點的是5分熟的牛排
所以有一丁丁生生的(本來想點3分的,可是 笨笨很排斥肉有血 囧~~)
肉調理的很好吃
尤其是上面的醬很搭牛排

熟度剛剛好
肉很嫩

非常厚!!
大概有1公分吧
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吃到80分以上的牛排了
這道牛排真的不錯
不過若要說比不上高級餐廳的牛排的地方
就是肉還不是非常非常的嫩
在口中咀嚼時,剛入口很嫩
可是當醬的味道沒了時
就能感到一丁丁肉的硬度
不過我是拿那個一客1千多的來比
以650的價位來說
這真的很棒了 XD

特級海鮮披薩

這也很好吃
上面滿滿的料放了蛤蠣、干貝、蝦子
披薩皮是薄皮的
邊邊有一丁丁脆脆的很像餅乾

接下來是主餐附的甜點和柳橙汁

柳橙汁喝的出來是現打的
很好喝
烤布丁也很棒
雖然我覺得還不夠軟
但布丁的味道很好



PS:在吃這烤布丁時,服務人員看到我在拍就來問我是不是會PO網誌
我跟他說會的時候,
他說這次的烤布丁有一丁丁失敗,
叫我看布丁的兩旁是不是有小孔
他說成功的是沒有小孔的
會比較軟
不過吃起來還是很好吃滴~~
他強調一定要把這點PO出來
呵呵~~~
很可愛的服務生 XD

加點的提拉米蘇(80)




提拉米蘇很軟很好吃
裡面有加一丁丁的酒
可是很順口
笨笨說這才是正統的提拉米蘇
平常我們吃的那家網購的雖然好吃
可是不是正統的


整體來說
這是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難怪能開了11年之久
值得再來的一家好店
下次再來試試他們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