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KIWI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中市中華路二段199-5號
電話:04-22085222
營業時間:1130~1330 ; 1700~2030
停車:有
====================================

之前常來這附近吃和壽司
就會經過這家義大利餐廳
常常就能看到在外面大排長龍的人群
讓我對這家餐廳起了很大的好奇心
但它門口蜂擁的人群又讓我退步

今天趁著來醫院看朋友
再加上今天是颱風假
我們決定來這家踫踫運氣

如我們所預期的
颱風天人群不如以往那麼多



KIWI餐廳真的是一家小而美的餐廳
裡面的坐位不多(難怪人多時要等)
全坐滿大概也只能坐滿20來個


店裡兩人座的桌子大概1米見方
小小的


吧台還有液晶電視供客人欣賞

菜單




我們點了蘿勒蒜香墨魚麵(250)和卬度咖哩焗烤(260)
還有服務生推薦的
一個人加130元升級套餐
(本來我還想升級成套餐怎麼這麼貴
後來才知道原因
不升級真的會後悔~~)

首先上來的就是玉米濃湯

不算特別好吃
但還算OK

紅茶和綠茶

飲料到是很普通
有很大的進度空間

接下來上來的是令我們驚艷的前菜


呃~應該是生菜沙拉

這個還好而已
主角是蕃茄的生菜沙拉

鮮蕃茄+麵包

這個好吃
上面的蕃茄應該是用新鮮蕃茄自己做的
搭上麵包超好吃的

超好吃的豬肋排

這個肉烤的超嫩超好吃的
肉也很入味
我心裡深深的懷疑前菜怎麼會這麼好料
(後來才聽服務生說,
前菜每天的配菜不一樣
今天是因為颱風天
所以前菜特別好)

蘿勒蒜香墨魚麵

麵條彈牙很有咬勁
淡菜、蝦子很新鮮
味道也很特別
滿好吃的
雖然還比不上帕帕米雅
但已經是很讚了

印度咖哩焗烤飯

這個一上來我第一個感想是
怎麼量這麼少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
咖哩味有入到飯裡
雞丁也很嫩
唯一的缺點是起司用的不夠多也不夠好
導至焗烤的特色沒出來
但味道真的還滿好吃的

茉香綠茶

因為之前送錯咖哩焗烤
送來了咖哩雞肉飯
結果我們多等了10分鐘
不過我們沒表示什麼不滿
服務生過沒多久就跑來說這請我們喝
還道歉又道歉
雖然只是小事一件
但服務態度讓我們感覺非常的好
不過還是得說一下
這也沒有很好喝 (飲料真的要加強)

這家店東西真的還滿好吃的
難道常常可以看到很多人在外面等
不過小小一家店
當得應付超出他所能負荷的客人
常常就會出TROUBLE
所以也有看到批評的言論

不過我覺得這家店算很有心
在我們走之前有和老闆稍微聊一下
(感覺上應該是老闆,雖然看起來年紀不大)
他一直在問我們對餐點的滿意度和需要加強的地方
他說只有聽到客人直接的意見
才能改善到他們真正的缺點

我覺得一家東西不錯又肯接受批評的店
是值得大家來支持的
不過要來吃的話
建議先訂位
不然會等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