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千計劃!!!
這個在還沒做之前
我一直覺得要在上班的情形下是不可能做到的事
想不到我居然開始實行了 XD

以前一直滿佩服那些早上要上班
又能早起去游泳的人
總想說他們這樣上班不會累嗎
一直覺得這是一件超難的事
沒想到自己真正開始做
確沒想像中的難
缺的只是真的去做的決心而已

本來想說早泳上班一定會覺得很累
沒想到游完泳再去上班
反而令人意外的精神許多

上週本來以為可以成功達成週5千計劃
沒想到活動太多
又打了3天的籃球
所以只游了3300
達成率:66%

不過雖然如此
已經很令我滿意了
雖然到目前為止
還看不出成果
但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恆
一定達到我要的結果

PS:你們這些對週5千計劃有意見的人
搞清楚點!!
是游泳!!不是跑步!!
什麼跑5000對我太多了,跑500就好
還有人說一週跑5000?? 會不會太瞎
最過份的那位仁兄
說啥一週跑5000也改變不了什麼
叫我省點力氣.........

你們睜大眼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