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春天素食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七街88號
電話:04-23280956
====================================

因為笨笨的小阿姨送了我們兩張春天素食的餐卷
託她的福
我們走進了如果不是不用錢
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花錢進來吃的素食自助餐廳
不是我們討厭吃素食
平常有時我們也會去吃素食自助餐,像正一那種
不過春天這種自助式的素食餐廳真的是不便宜
午餐1個人連服務費就要500大洋

第一盤

裡面的燒賣還OK
包子就覺得普普

素生魚片

還不錯吃
應該是蒟蒻做的
不過像對我這麼愛生魚片的人來說
還是大大的不足

菜凍

這個也滿好吃的
很有口感
入口及化

素鵝肉

這個超好吃的
我吃了好幾個
不過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它是叫素鵝肉

熱炒類

劍筍還OK
絲瓜滿好吃的、很甜
其它的就普普

不好吃的炒飯

感覺它的炒飯種類太少了
如果再多幾種不同的口味
應該會更好

擔仔麵

這個擔仔麵超出我的想像
超好吃的
麵很Q
加上油蔥還有辣油
今天最讚的一道

第三盤

素肉

這個味道也還OK而已

魚翅湯

這個還不錯喝
有像在喝喜宴會有的魚翅湯

四神湯

這個也滿好喝的
可惜沒有大腸
不過湯頭滿有味道的

甜點



甜點我比較不愛
不過聽笨笨說的
是還不錯
有一定的水準

西米露

還滿好喝的

這家春天素食
東西都還算不錯
有一定的水準以上
我個人是覺得比聖華宮還好吃
而且服務、整潔都有水準以上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都看不到炒高麗菜、炒空心菜這種我覺得基本但我很愛的菜
反而都是一些素類製品
這點倒是讓我滿失望的
也許是為這時候青菜比較貴
或者是餐廳覺得那種菜色太普遍沒特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