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帕帕咪雅義式餐廳
台中市東興路3段412-1號
電話:04-2328-6034
網址http://www.papamia.com.tw
營業時間: 11:30am-2pm; 5:30pm-10pm (星期一公休)
---------------------------------------------------------

上次來帕帕咪雅
點了牛排和披薩
結果有網友告訴我說:
「這家的招牌是義大利麵
我們怎麼會沒點呢?」

今天中午又來到這裡
就決定來試試大家推薦的天使麵

這次
我點了奶油羅勒什錦海鮮天使麵(300)
(帕帕咪雅的麵可以自己選
有手工雞蛋寬麵 手工菠菜寬麵 天使細髮麵 墨魚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 鉛筆麵 螺旋麵
居然有七種之多
這次我選了網友推薦的天使麵)

笨笨點了義式雙味香腸披薩(350)
還加點了暖開胃前菜-米蘭式焗烤雞柳(250)
還有上次讚不絕口的烤布丁(60)
加80元還有附今日湯和飲料

一開始上來的麵包
和之前的一樣
雖然很特別
但不合我們的胃口
這就不提了

套餐附的米蘭蕃茄蔬菜湯

上次喝過一次
覺得很好喝
這次再點一次果然還是沒有讓我們失望
湯很順口
裡面加了很多蕃茄、馬鈴薯、洋蔥

奶油羅勒什錦海鮮天使麵



這盤上來嚇我我一跳
因為裡面居然擺滿了滿滿的海鮮料
除了常看到的蛤蠣、花枝、蝦子
還有不知名的魚肉和淡菜
海鮮都非常的新鮮
天使細髮麵真的很細又Q
奶油羅勒的搭配
讓整體的味道很可口
而且不會因為奶油味吃太多而覺得膩
不過因為加了奶油
天使麵變的超滑的
雖然有一滴滴不方便
但還是覺得很好吃
超推!!!

(服務生一開始有跟我們說
天使麵和奶油羅勒不是很搭
不過因為我太想吃這道
又不想放棄天使麵
就硬是點了)

義式雙味香腸披薩

上面舖上了兩種不同的火腿
從他的英文名稱:OLIVES,MUSHROOM,PEPPERONI & SALAMI
一種是辣味;另一種是蒜味
上面還有起司、蕃茄
加上脆脆的餅皮
這道也很好吃

米蘭式焗烤雞柳




下面舖上蘆筍
上面則是放上5片左右的雞柳條
雞柳條很嫩
還滿好吃的
不過味道不算特別
有點普通
沒有特別值得點的理由

上次吃完念念不忘的烤布丁

還是一樣好吃

帕帕咪雅的義大利麵
果然像大家說的那麼讚
讓我才剛吃完
就想再找時間來
而且
他們的義大利麵口味和種類有這麼多
讓我對他們其它種類的麵條感到十分好奇
如果你也愛吃義大利麵
雖然它的價位比一般的稍微貴一丁丁
不過很值得來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