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的第一站是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的佔地不算大
有一大片的草地
最主要的活動應該是滑草吧
滑草用具有在租
我沒記錯的話是10分鐘100元
不過沾阿泰五姐的光
我們玩不用錢的 XD



之前在旗津買的牛仔帽

一頂150元
很應景吧
雖然在戴之前我內心真的十分掙扎
因為總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過如果現在不戴
那以後還有什麼場合我會想戴呢

阿泰的女兒

超可愛的!!!
而且很乖
我給她戴上牛仔帽跟她玩
她很配合的就戴了 XD

與阿泰一家合照

右二是五姐;右四是阿泰一家
這幾天感激他們的熱情招待 ^^

第二站是原生植物園
在這吃的午餐很是特別

這一餐應該算是藥草餐吧
一個人350
一個人有一個小鍋
可以自己去拿各種藥草
自己煮來吃



檯上都是沒看過也不知道用途的草藥
我各盤都各拿個一點點試試
還有牛肉、豬肉能拿來涮涮鍋
也有火鍋料


煮起來我只能說是想像不出的味道
對我這個什麼都吃的人來說
覺得偶而吃這個很健康也很不錯吃
可是對笨笨這個肉食性動物來說
就不合胃口了
所以她沒吃多少就不吃過
不過
煮到後來
那個湯頭真的是超讚的
有草藥的甜、甘

熟食區

這區沒什麼特別的

這裡算是來台東
很多人會來的一站
藥草鍋真的是滿特別的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唷
不過比較不喜歡的
是一個人只能吃1個小時
這樣吃起來
真的覺得有點趕呢 ^^"

這一站太靜態了
不是我們的菜
我們只好玩起自拍,搞搞笑了
空中三式






笨笨怎麼拍怎麼搞笑
拍不出空中的感覺


這張很像被打飛了


小天這張看的出笨笨的龜派氣功很強大!!!



第3站是視野很好的鹿野高台




這裡也有人在玩滑草
不過比起初鹿牧場
這裡滑草的價位高的嚇人
滑一次要50元耶
真是OX*&^%$#%@!

今天的最後一站是關山親水公園
這裡有很多在出租自行車的
有很多人會來這騎
佔地好像不大
不過風景很美唷

大風車

超愛這個景的
很有FEELING!!!

右邊那個搞笑亂入的人!!!

肚子都漏出來了我不承認是我 = =

離開前的大合照


離開這後
我們就踏上前往花蓮的路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