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魚得了白點病
我把水溫慢慢調到28度
天天都有加治白點的藥
過了3天都沒有什麼狀況
本來想說應該沒事了
不過
後來卻發現水缸裡居然發生了靈異事件
我的藍色日光燈本來有6隻
結果居然在某一天起床後
發現只剩下2隻
而且睡覺前還看到
睡醒後就消失了
我看了缸裡很久
沒任何蛛絲馬跡
也沒看到屍體
還正在訥悶的時候
在隔一天的早上
隔一天的早上那兩隻也消失了
害我們心裡毛毛的
後來
在那天的下午
我看到缸裡有一隻黃金日光燈的屍體
而玫瑰蝦正在食它的屍體!!!
嚇的我趕快把它的屍體撈起來
這時我才知道
消失的藍色日光燈應該是全變成了食物了
然後
黃金日光燈也一隻一隻的掛掉
玫瑰蝦也死了不少
最後
連我們裡面那兩隻鼠魚都掛點了
一直到今天
剩下的魚看起來應該是健康了
不過經過這一場災難
我的缸裡剩9隻黃金日光燈、7隻小紅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