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西班牙廣場
地址:台中市東山路一段381-33號
電話:04-22391283
營業時間:11:30~22:00
====================================


《西班牙廣場已搬家,請見新食記【台中市】西班牙廣場新店-超意外的驚喜 



自從上次在偶然的情形下
看到這篇

去台中必吃的西班牙海鮮飯

就一直對這家西班牙廣場充滿了高度的興趣
不過因為它實在是太遠離市區了
所以一直沒成行

在情人節的今天
因為不想被餐廳的情人坑錢套餐騙錢
我又想到這家
在出發前
我還打電話確認過有平時的餐點才衝

騎了40分鐘的摩托車
(因為店太小,還騎過頭騎上了大坑圓環
在回頭的路上才找到 )

店門口

滿不起眼的店面
晚上一個不小心
就騎過頭了 >"<

少少的座位

裡面只有4張桌子
全坐滿了大概也只能坐10個人左右



店雖小
也沒有特別的裝潢
但在這吃飯確讓人感覺很舒服

有你真好

我們兩個都很喜歡這個裝飾品

照片



牆上掛滿的是國外的風景照


菜單






我們點了海鮮燉飯(220)、燻雞焗烤麵(130)、西班牙肉丸子(70)、地中海香煎豬排(80)
還各加了50元升級成套餐
(多了沙拉、濃湯、飲料、麵包 )

沙拉

裡面的醬是百香果醬
還加了黃芥茉
苜蓿芽很不可思議的
居然沒有土味
很爽口的沙拉

麵包

這個到是很普通

蕃茄清湯

清湯喝起來很爽口
很清淡
沒有特別的料
但喝起來令人覺得很舒服

地中海香煎豬排


裡面的醬汁裡有加了柳澄醬、薰衣草、黑胡椒還有一些我不知名的香料
肉質結實不會太老
搭上醬汁
組成了一種我沒吃過的味道
因為有了這個醬汁
豬排變的超好吃的

西班牙肉丸子



肉丸子搭的醬汁跟剛剛喝的蕃茄清湯很像
可是跟剛剛豬排的醬汁比起來就遜色多了
不過肉丸子本身到是很好吃
吃起來辣辣的
雖然是用碎肉做的
但吃起來確很Q

燻雞焗烤麵





裡面有燻雞、青椒、起司
麵吃起來很Q有嚼勁
煄雞、起司也很好吃
這樣一道才130元
真的是很便宜

海鮮燉飯

重頭戲上桌了!!!
上頭有4隻蝦子
還有很多很多的蛤蠣
飯裡有小干貝
燉飯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一直以為燉飯是有的湯湯的
結果這道相反
它的飯吃起來有點硬硬的
感覺有點像在吃鍋巴
雖然硬可是確很好吃
笨笨說吃起來有五香乖乖的感覺
而且飯很入味
會讓人再來的話會想再吃一次的一道

冰拿鐵

誠意十足的一杯
看了讓我口水直流
聽笨笨說
上層是奶泡
中層是咖啡
下層是牛奶
分層的關鍵在加了糖後的液體比重較重
就會跑到下面去
所以如果把糖加進咖啡裡
咖啡就會跑到下面???
有機會回家來試試 XD
忘了說
這杯表裡合一
它的味道就像它的外表一樣的出色!!

檸檬汁

相較下來
我的原汁檸檬汁不難喝
可是就普通許多

這家位於大坑附近的西班牙餐廳
果然就像網友說的便宜又好吃
雖然遠了點
但超值
我們吃這麼多
2個人也才花了710元
而且不用服務費
不枉我們騎這麼遠來吃
也許也就是因為它在這麼偏僻的地方
價位才會這麼便宜吧
如果開在市中心
價錢一定就不只了
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來試試
超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




延伸閱讀:二訪西班牙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