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Mr.38咖哩專賣店   (一中店)
地址: 台中市一中街109號    
訂位專線:04-22230866  
(星期六日及或國定假日不接受訂位)
==============================

 (這篇是老婆大人創作的唷!)


傳說中的閉關修練已久的笨笨老婆,
難得拋夫棄子
(咦?) 
和好久沒見的舊同事兼死黨吃飯
經過討論後,大家決定在台中一中附近的Mr.38咖哩專賣店吃飯~





名片.....很精緻的名片唷(有二種)





菜單如下:






菜單種類很多,第一次點,還真的不知道該選什麼好..
好不容易大家都選定了~

上餐的速度比想像中快,
不過當服務人員端上來時...說真的,
每一道都長的好像哦~



友人A點的:日式甜味嫩雞起士蛋咖哩飯






友人B點的:義式紅醬嫩牛咖哩蛋包飯






友人C點的:藍帶炸豬排咖哩滑蛋飯
看桌上的立牌,感覺很讚!



實品~





這一道因為有二大盤,
是我們公認最澎湃的!!
(一盤裝飯和咖哩醬,一盤是藍帶豬排)

豬排約女生的手掌那麼大,厚度約一公分(含炸皮)
單吃很讚,配上咖哩醬再吃,別有另一番滋味








我自己點的:(辣)印度香料嫩牛咖哩蛋包飯




蛋包飯切面秀~~






加上咖哩醬拍起來比較上相(?)




大家都有的例湯

湯品還不錯,
裡頭有黑木耳,枸杞等
口味清淡,熱熱的喝很舒服~



老實說,我分不出咖哩的好壞~
朋友們點的,除了藍帶豬排咖哩那道,其它看起來一樣
吃起來味道也一樣(悶~)
咖哩的味道有像平常自家煮的"佛蒙特咖哩塊"

牛肉吃起來相當軟,
應該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慢慢燉煮的,
不用花什麼力氣咀嚼
對於我這種牙齒提早老化的年輕人(?)來說,真是不錯!

蛋包飯的滑蛋,看起來很特別,吃起來也很軟嫩
但是只有蛋的味道(癈話=.=)
感覺沒有拌入甜味或鹹味
(日本台的料理節目都會在蛋裡加點高湯什麼的啊~在地上打滾

裡面的飯......真的是飯(被飛踢~)
就..像自家電鍋裡剛挖起來的白飯
完全沒味道(還有點稍硬了些)
單純和著滑蛋吃,
只有淡淡的蛋味兒
跟我想像的滑蛋飯,差距很大

不過淋上咖哩醬後,
還算ok啦~
至少我還是整盤喀光光

值得一題的,
是服務人員態度算不錯,
因為沒有限用餐時間
我們吃完後在那邊聊天聊了很久,
一直到有位服務人員過來,
用很抱歉的語氣跟我們說:因為店外等的客人實在太多了,
希望我們能把位子讓給想用餐的其它人,
並附上餐點券給我們下次用,
我們還多凹了一張點心券,小姐也是笑笑的說沒問題,多給我們一張!

離開時,才發現在店外等的人真的很多....
我們這些神經大條的長舌女,
已經不知道被外面這些饑腸轆轆的殺人目光給射殺了幾次了,
卻還猶不自知(笑)


店內掛圖



感想......
我想除非我咖哩癮又發作了,
不然,我應該會把200大洋用在其它沒吃過的餐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