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黑丸嫩仙草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514號
預約電話:04-22071448
==============================

 



才剛吃完第一張的愛評口碑券
想說大概要一陣子才會再有台中的
沒想到過沒幾天就看到新的出來
所以我今天一大早就11:00開始兌換前
就守在電腦前等
果然順利換到(好像沒很多人搶,台北的果然比較搶手 ^^)
早上剛換到
下午我們就衝去換來試吃了

這次的口碑券

可以免費兌換:黑丸嫩仙草"的 【豆豆一號】和【大黑丸一號】

MENU



種類還滿多的

工作檯

店家現場並沒有很多坐位
只有裡面的2個2人座
還有外面的3張桌子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們主打的是外帶吧

【大黑丸一號】

裡面有紅豆和粉圓
還有芋Q和地瓜Q

芋Q和地瓜Q

造型是方的

紅豆和珍珠看起來很飽滿


整體的味道還不錯
芋Q和地瓜Q吃起來味道很扎實
粉圓也還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紅豆有點少

仙草的話
是嫩中帶點脆脆的口感
很像是我們一般吃的仙草
再更嫩一些的感覺

【豆豆一號】

【豆豆一號】的料
基本裡面大同小異
只是把芋Q和地瓜Q 換成 紅豆Q和綠豆Q
不過裡面沒有紅豆

紅豆Q和綠豆Q

吃的時候
可以感覺到紅豆和綠豆的香氣
我是覺得還OK
可是笨笨不喜歡
可能是因為吃起來有點沙沙的

因為
它打著嫩仙草的名號
所以難免我會把它和台中出名的"瑪露連"來做比較
說真的
仙草還不錯吃
可是比起瑪露連來說
在"嫩"這點上面
還是輸了一點
不過我想這點是見仁見智
也有不少人是比較喜歡有口感的仙草
不是嗎?

另外
要再給店家一點小小的建議
今天因為天氣真的很悶熱
所以本來想說剛好來吃冰品解解熱
可是也許是因為他們產品的特色(裡面沒冰)
還是剛好我們吃到比較沒冰的
吃的時候總覺得冰一點會更好吃

再加上裡面上方只有一台電風扇
卻吹不到我們
所以我們在裡面吃的時候
感 受不到冰品店應該提供給客人的清涼感覺

建議可以把冰仙草的冰箱溫度再調低
感覺在夏天吃起來會比較舒服喔


最近它們剛開幕
所以仙草系列的第二件半價!
想試的話可以趁現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