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雪莉牛排。海鮮餐廳
地址:中市南區忠明南路238號
電話:04-23787910
====================================

自從看了reines'M 免費的生日大餐-雪莉牛排。海鮮 這篇
我就一直很期待也能在生日當月
收到這種好康
果然雪莉沒讓我失望
寄給我這張我哈很久的生日大餐優待券



這次除了我的神秘生日套餐
我們還另外點了上次來吃過一次
讓我們讚不絕口的德國豬腳套餐

自助式沙拉吧

才過一個多月
雪莉的沙拉變成了沙拉吧
讓我們兩驚豔不已

沙拉吧上有法式奶香鮮芋、凱撒蛋沙拉、義式焗烤鮮菇、梅漬豆薯
我們每道都弄個一點點來試試味道

每一樣都還滿好吃的
沒有哪道是隨便弄弄的
尤其是那法式奶香鮮芋
甜甜的嫩芋頭吃起來
口感綿密又帶點奶香
令人出乎意料的美味

蒜香田螺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吃這道了
每次吃都是覺得很讚
搭上麵包吃更是不同的風味

很想打包回家的蘿勒醬


加上麵包的吃法

沾上蘿勒醬後的麵包
不會太乾
淡淡的蘿勒香讓麵包變的更美味

燉牛肉清湯

另一道松露濃湯
實在是不合我們胃口
所以我們兩個都點了這道燉牛肉湯
還是超好喝的!!
裡面的牛肉不管是口感還是份量
都讓我們覺得滿意

冬瓜醋


我的免費生日大餐-烤春雞

雖然只是半雞
但份量不少
肉很嫩而且口感很不錯
而且醬汁帶了點烤肉醬汁的香味




用叉子輕輕一扯
肉就分開了


德國豬腳

份量一樣驚人
酥脆的表皮
再加上肉質結實帶點層次的口感
還是一樣令我們覺得美味

切面秀



檸檬汁


甜點


再訪雪莉
雖然少了初訪的驚豔
但仍是讓人覺得十分值得的一餐
店家不管是餐點還是服務
處處都能讓人感覺到它們的用心經營
常常還會記優惠券給留下資料的客人
更甚者
在生日當月還有機會收到像這樣免費的招待卷
實在是讓人就甘心A
誠心推薦給大家這家CP值很高的小店


延伸閱讀:【台中市】雪莉牛排海鮮餐廳(98.01.29)
              【台中市】 再訪雪莉牛排餐廳(98.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