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粉刺林!不喜勿入!飯前飯後,看文前請謹慎考慮!!!  







老婆和妹妹合購momo台的"DERMABUTY 3分鐘粉刺清潔組"

我是第一號實驗者

裡面共有4瓶外加一包吸油面紙

4瓶包含1瓶角質粉刺軟化露、2瓶3分鐘粉刺拔膜、1瓶毛孔細緻礙露


使用步驟

1、先擦第一瓶角質粉刺軟化露
      邊按摩邊擦
      然後再擦掉

2、擦上3分鐘粉刺拔膜
      然後黏上吸油面紙
    
3、等了10分鐘(3分鐘感覺好像還沒乾,所以多等了一下)

4、撕下來看成果

5、擦上毛孔細緻礙露讓毛細孔收縮



裡面特別要提的就是第一瓶的角質粉刺軟化露

這瓶超厲害的

老婆擦完後

粉刺很多就冒出來了



令人害羞的成果發表



超多

尤其是右邊

自己看了都覺得超恐怖



全都站起來了



右邊-不打閃光也很明顯



中間應該是因為不平

所以比較少

但都好大顆喔 = =




左邊就還好



因為老婆的關係

我也用過不少妙鼻貼系列的東西

但這還是第一次這麼有效

嚇死人的多



不過我想這種產品用起來有沒有效

真的每個人都有差

我和我大妹用都很多

我小妹用就沒什麼效果

不過還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