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台中版

就常耳聞台中有美食團的存在

不過小弟生性害羞

所以雖然有興趣

但沒參加過

這次剛好跟團長小剎在玩撲浪時

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他辦的第13次美食團

我就順水推舟的跟了




這次美食團的地點

是在忠明南路的韓香亭吃到飽

這家韓香亭在台中算是開了很久的韓式料理吃到飽

之前雖然有聽過

但還沒來吃過




MENU

吃到飽的價位

週一到週五的午餐是269

例假日、晚餐是329

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

能點的東西其實不多

就銅盤烤肉、海鮮煎餅、泡菜煎餅、泡菜鍋、小菜這幾種




如果不喜歡吃到飽

它們也是有單點的menu





店內景觀






店裡的裝潢其實可以說根本沒有什麼裝潢

就只是一些簡單的照片、裝飾吊在牆上

單純的就是讓你來吃爽吃飽

不吃氣氛的



 
小菜

簡單的4樣小菜

不過味道都還ok

尤其是泡菜還滿好吃的




海鮮煎餅

韓香亭的海鮮煎餅我不是很喜歡

雖然煎餅口感還可以

可是味道太淡

而且沒有什麼海鮮料





泡菜鍋

這也還不錯

用料不小氣

湯喝起來也不會過於淡

不過就只能用普通來形容而已

沒有特別的美味




銅盤烤肉


其它的菜色就算少了也沒什麼人會在意

因為這家店唯一的重點

就是銅盤烤肉而已

他們的銅盤烤肉

沒有什麼特別的肉、菜色

就是基本的牛、豬、羊、雞、花枝

還有青菜盤

無限量隨你點




醬料

左邊是沾肉的芝麻醬

右邊應該是用來沾煎餅的醬料

提供的這兩種醬料

味道並不特別

沒有什麼加分的效果

我只沾個一次意思意思就沒再用了





牛肉

牛肉還滿好吃的

因為醃製的很入味

烤起來不用沾醬直接吃就很讚了




羊肉

羊肉也還不錯

雖然肉的品質不算特佳

所以吃起來沒有那麼嫩

但算還不錯吃




雞肉



雞肉是所有裡面我覺得好吃的

肉是雞胸的部位

可是醃的入味

肉質吃起來又嫩

好吃!!!




花枝

花枝我覺得還好而已

因為吃起來沒有咬勁

也吃不到花枝的鮮甜




杜老爺的冰淇淋

這我沒吃

借別人的來照

不過看外觀是還ok

不會太軟爛or 太硬




美食團合照

這次是我第一次跟美食團

雖然第一次跟很多不認識的人一起吃飯

讓我有點緊張外加不好意思

但一頓飯吃起來還算滿愉快的




這家韓香亭

簡單的心得

就是在賣銅盤烤肉吃到飽

雖然是一些基本的肉類、青菜

但肉因為醃製的很入味

所以烤肉的部份都還滿好吃的

如果你喜歡這種銅盤烤肉

而且能吃很多

其實吃起來很值得

如果你不是特愛銅盤烤肉

那這家就可以直接跳過


PS:
建議要來的朋友 

可以自備飲料

不然裡面的飲料說真的  

不便宜


====================================
店名:韓香亭韓式料理
地址: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7號
電話:04-23195838
營業時間:午11:00~14:30下午17:00~22:00
====================================






from  四小折
arrow
arrow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