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吃m的新產品-四層牛肉的無敵大麥克堡!!!

昨天看到m的新廣告

心裡os想說:『
m還真是夠沒創意,先來個三層,現在居然搞個四層就當做新產品了!』

 結果我家笨笨看到廣告居然說:『我想吃!!!』

那時我深刻的體會到中m毒的人是多麼
的盲目!! 

我已經可以預想到十年後

m會推出新產品-100層霹靂超級宇宙無敵大麥克堡!!!

我家笨笨還是會露出小
新的眼神,說:

『我要吃!!』




對了

現在買無敵大麥克餐

加15元升級飲料薯條

還有送一個炫彩酷罐杯

就是下面這個




雖然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個杯子很醜

當筆筒感覺還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