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聚完
本來想直接搭高鐵回去
可是看看時間還早
就到台北火車站附近逛逛
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

後來看到這家咖哩匠
在台中還滿少見到專賣咖哩的店
(台中除了咖哩事典,好像就沒有了)
就決定進去試試

進去我們兩個點了他們的雙人套餐
培薰雞肉咖哩&黃金蛋包飯
不過蛋包飯我加了50換成了海鮮蛋包飯


和風沙拉-很正常套餐搭配用沙拉的,普普而已

優格水果沙拉-出乎意料之外,這個超好吃

湯就不另外介紹了
總之就是普通中的普通

套餐裡的咖哩雞翅
超好吃!!
雞翅吃完覺得滿辣的,
可是很有味道
覺得不夠味,
還可以沾他附的咖哩醬



笨笨的培薰雞肉咖哩
肉還滿嫩的
可是醬感覺甜甜的 不夠辣
應該是加了不少洋蔥、蘋果
而且吃起來跟在家煮的咖哩沒差到哪
不過笨笨說好吃

我的海鮮蛋包飯
5顆星!!
蛋很嫩
海鮮也還ok
重點是蛋加飯吃 超好吃的
和雞肉咖哩不同的咖哩
有一丁丁的微辣

後面還有飲料和甜點
不過就沒啥特別的

整體來說
咖哩匠是一家很不錯的餐廳
服務態度好
(東西吃完來收的速度很快、吃完會來問你合不合味口.....)
可惜的是我覺得咖哩的種類太少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吃到其它種類
不過如果能有辣度能選擇就更好了
我覺得這是一家會讓人還想再來一次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