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六日
計劃好了要上台北玩
預訂的行程是要去貓空、師大夜市
然後隔天再去101逛街

星期六我們2個就悠閒的睡到快中午才出門
坐統聯上台北
到台北轉搭捷運到貓空
這兩個禮拜都上台北
對台北最深刻的印象
就是交通真的很方便
坐捷運幾乎想去的地方都到的了
我想這也是台北看的到的摩托車比台中少這麼多的原因吧
真期待台中未來的捷運

結果下午3點到了貓空
一看到那個人潮
傻眼 = =


光是要走到排隊的人潮盡頭
就走了快10分鐘


排到棚子下已經過了40分鐘了

結果排了2個小時才坐到一直想來坐的貓空

貓空不虧是台灣最近最出名的觀光景點
延途路線風景不錯
而且說實在話
真的滿刺激的
比我們在北海道函館坐的纜車還棒!!
可是以夜景來說
貓空上的台北夜景就差號稱世界三大夜景的函館夜景一大截
看的到的台北夜景說真的
沒什麼看頭
在上面聽到賣臭豆腐的店家一直在叫賣
:好吃的深坑臭豆腐!!因為深坑有好水,所以豆腐香又脆
從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好評唷~~

對這種觀光景點的小吃
我們一直是沒有抵抗力的
就花了50元吃了一盤所謂深受好評的臭豆腐
吃完的感想是
這樣的東西,還好意思一直說自己的東西好吃
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連我家每個禮拜都來擺的夜市都比他好吃好幾倍
還便宜
如果用深坑的好水還做成這樣
只能說真的是店家的問題了

吃完臭豆腐,
真的不知道上面有什麼能逛的
可能是因為我們來的時間不對吧
只好再排一個小時
再搭貓空纜車下山

接著
搭捷運來到師大夜市
笨笨說有一家烤玉米很有名
結果一出捷運站
一眼看過去
果然看到一家在賣烤玉米的
旁邊滿滿都是人
那個人潮還真是嚇到我了 = =

重點是
賣玉米的阿伯只有一個人
所以烤的速度怎麼也快不起來

一開始是要排隊選玉米,
阿伯會把他烤過的玉米放在攤子上讓客人選

上面是我們選的玉米,2隻120元
玉米有分軟的硬的,
(我們是到後來吃的時候才發現 = =,我們的一隻是軟的一隻是硬的)






結果我們排了1個小時才吃到
是真的還不錯吃
我比較喜歡硬的
玉米吃起來QQ的
軟的也不錯吃
因為塗了很多很多的醬料
所以味道很重
可是很好吃

不過要我再排一個小時來買
可能要等我老了退休了
時間多到沒地方花的時候才會想再來
沒辦法啊
雖然很好吃
可是排一個小時實在是太累人了


師大夜市也是滿滿都是人
我們還去吃了電視報導過的雞蛋仔和生炒花枝羹
可是這兩樣我就覺得沒想像中的好吃

半夜12點我們坐捷運到了台北火車站
本來想在附近隨便找家旅館過夜
好明天去逛101
結果從12點走到凌晨2點
找了10幾家旅館
全都客滿= =
我們連凱撒、喜來登都問了
本來想說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應該不至於找不到住的地方
(後來才知道,台北有選舉活動,遊街的樣子 = =)
只好打消逛101的計劃
半夜3點拖著快掛點的身軀
搭上統聯回台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